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自助餐也曖昧
2012/11/01 18:59:59瀏覽122|回應0|推薦11



前二天,趕著上課,在公園摔車,好友聽到不單沒有安慰,反而問我有沒豔遇,那個同班同學L算那門子豔遇!好友聽見我說到L時,她趕緊接嘴說:「我聽說他風評不好,喜歡去夜店交朋友。那可不算是什麼好豔遇。」

我對著好友作了鬼臉說:「你連續劇看太多,你還以為我可以轉角遇到愛,都幾歲還在做白日夢。」但我想起那天L說話表情與氣質,我真得深深被吸引,好像他就是我一直在等待那個人。

中午下課,好友趕著去丹堤咖啡打工,沒有空與我一起用餐,我到了自助餐店,端起餐盤開始夾紅燒豆腐、螞蟻上樹、空心菜、茄子等,正準備要結帳時,我遇到L,他看見我說:「這麼如此巧,在這裡遇到你。」

我突然哇一聲,他手裡菜盤的菜色跟我夾的菜是一模一樣,還有今天穿衣服,同樣式米色短袖休閒服與深色牛仔褲,旁邊的一位中年婦女正看著我們。拜託!我們不是情侶,不過只是剛剛好穿得一樣,連吃得也一樣。

我想:我們真得只是巧合嗎?還是L故意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616&aid=700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