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飄月的阿飄夢
2009/09/05 01:07:04瀏覽593|回應0|推薦26

阿飄月的阿飄夢

  開學第一週。

  因為又開始了每天六、七十公里來回的車程,心裡潛在的壓力,讓這個星期的晚上都睡得不是很好。

  每天晚上,總是要提醒自己,早一點就寢,以免隔天開車精神不濟。

  可是,人就是這點奇怪,愈想著早點入睡,愈是難以安眠。

  就這樣,每天晚上,總有一、二十段的夢。

  這對愛做夢的我來說,應該是很高興的一件事。

  只是,真的太多夢了,醒來時,完全不復記憶。(殘念!)

  然後,有關阿飄的夢,就這麼出現了……

 

  我和熟識的人出外旅遊(呵!還在回味花蓮之旅啦。),不知道玩了些什麼,當體力耗盡時,兩個人都同意回飯店房間休息。

  朋友的房間在大廳的另一側,和朋友在大廳道別後,我往自己的房間方向走。(奇怪的是,飯店裡的光線很暗吔!應該是晚上的時間吧。)走到靠近電梯的地方,突然看到有兩隻和馬爾濟斯犬差不多大小的動物,全身披覆著白色的長皮毛,兩眼炯炯有神,我覺得奇怪,在飯店裡怎麼會有貓啊狗啊的,就靠近牠們,驅趕牠們離開等候電梯的地方。

  好不容易把兩隻小動物趕走後,覺得更累了,只想趕快回到房間休息。進了電梯後,按下想前往的樓層。(心裡隱約清楚自己要去一樓,可是,只要去一樓為什麼要搭電梯?我也不清楚,因為是酣眠啦!)

  電梯門關上了以後,我看著樓層按鍵的燈一個個的亮、熄,心裡忖度著電梯到達的樓層。過了許久,發現樓層按鍵的燈根本沒有我要去的樓層,然後,那數字不斷的跳來跳去,彷彿沒有歇止的意思。(呃!心裡想到,會不會是和阿飄搭了同一座電梯了?)這個想法出現後,那數字跳得更快了,快得讓我頭都暈了,然後,「碰」的一聲,預告著阿飄要出現了……

   然後,我就醒了!

  啥~?就這樣?對,就這樣,我不知道到底和誰一同搭了那電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410jane&aid=3288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