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哥,我的老婆會回來嗎?
2008/10/15 23:38:47瀏覽547|回應0|推薦2

有個朋友是個弟兄來的 (我們信耶穌的人,彼此稱為弟兄姐妹。)。今晚他問我說,“李哥,我的老婆會回來嗎?”他的老婆兩個月前跑掉了,到一個大都市上班。沒有人知道她上什麼班。這位朋友到了大城市去,要把老婆找回來。你也知道「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就是因為教過這個小子兩天,現在找老婆找到我的身上來了!

 

貧賤夫妻百事哀,真的是這樣嗎?貧窮是否能讓老婆跑掉了?還是有其它的原因?我不敢猜測,但是我知道婚姻乃是一種盟約。聽說過「灑血為盟」吧!

 

以前希伯來人有一種立約的習慣,就是將牛犢劈成兩半,人從中間經過。這表示說如果悔約的話,就像這隻牛一樣被劈成兩半 (耶利米書 34: 29)。這個實在是非常嚴肅的一件事阿!

 

對於這碼事我不能保證她會回來;第二我也不能跟這個朋友說她不回來了,你好死了這個心吧!因為任何的人是無法改變人的心的。當你生氣想離開這個家的時候,我要鼓勵你先停一下,作一個禱告,想一想當妳走了之後,那兩歲的小娃娃多麼的想媽媽阿。可否現在就聽到那呼喚妳的聲音,“回家吧!不要再流浪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3141966&aid=23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