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高神的故事: 第八部份 (決志禱告)
2008/10/06 09:18:15瀏覽533|回應1|推薦1

我們還沒有信耶穌之前,就像這個浪子一樣,我們沒有聽上帝的命令,我們都犯了罪,永遠了離開上帝。上帝愛我們,要我們回到他的身邊。我們必須悔改,聖靈可以幫助我們悔改,回到上帝的身邊。耶穌可以帶我們回到上帝的身邊。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我們必須藉著耶穌回到上帝的身邊。怎麼樣通過耶穌呢?就是在心裡相信﹔在口裡承認耶穌就是主基督。你要通過耶穌回到最高神的身邊嗎?

上帝要你和你全家回到他的身邊。我們必須透過耶穌。耶穌是完美的祭物。只有透過耶穌你才能和上帝和好。你要不要回到上帝身邊,跟他有永遠的關係呢?

如果這是你的心意,你就可以在心裡誠心相信,用口向上帝禱告,聖靈可以幫助你悔改說:

“天父上帝,我犯了罪。我承認我是一個罪人。我相信耶穌是完美的祭物,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埋葬了,然后第三天復活。我要悔改,求耶穌赦免我。我接受耶穌為我生命的主,與上帝和好。從今天起,我要跟隨耶穌。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就是誠心所願之意)”

就像上面的禱告一樣,告訴上帝你相信他,並且要信靠他、跟隨他。你若已經這樣的禱告,恭喜你!你現在與上帝和好了,就永遠跟上帝在一起了! 你關心你的家人嗎? 上帝愛他們,他要你全家都相信他。你應該回家去告訴你的家人、親戚和朋友,上帝愛他們!

你是否可以告訴我,你已經願意跟隨他了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3141966&aid=227564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跟隨主 是多麼大的殊榮
2008/10/06 10:42

我是個罪人

跟隨主   是多麼大的殊榮 

但我不敢和主  和相信者  站在一起

只因為呀   我是個罪人 

我只希望   我能在遠處

緊緊的跟隨主    跟隨主的光

這樣就好了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