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可惜!
2012/05/27 06:48:22瀏覽399|回應0|推薦19

有次聚會中一位長輩級的好友提到,她們和女兒,女婿,帶著一對年幼可愛的外孫,外孫女,舉家到夏威夷去旅遊,度過了兩個星期的愉快假期°  她們結束了兩星期一切平安順利的夏威夷假期,带著愉快的心情準備回家°

可是,就在返抵清晨家鄉的機場時,發生了一件料想不到的事: 好友女婿在提領了十多件行李,準備把行李裝運上車時,竟發現放在其中一輛行李推車上的隨身背包不翼而飛!

背包裡除了皮夾,護照等證件,現金之外,還有一台手提電腦及兩台平版電腦° 而他,前一晚才將所有這次旅遊的照片與錄影輸入上傳至手提電腦° 這位可憐的女婿,回家後當天晚上懊惱到幾乎失眠...

我也為他感到難過,覺得好可惜! 除了金錢的損失,補辦證件的麻煩之外,最可惜的就是:那些無法彌補或重建的,記載著全家人夏威夷之旅的歡樂時光的照片與影像...

這讓我想到,幾年前類似的情形曾經也發生在我身上,就是旅途中在被設計的情況下,財物不翼而飛° 而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一套充满著紀念性的珍珠項鍊與耳環,那是媽媽送給我的,

珍貴的結婚禮物...傷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649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