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諸事不順
2012/05/18 02:22:59瀏覽460|回應0|推薦2
何謂"諸事不順"? 就是這一週...

在得重感冒,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時候,早上起床還"落枕",連脖子都扭了!朋友突然來訪嚇了一跳,因為我還不是普通的"憔悴"...

在要開車出門時,發現"站"在車庫裡五年的塑膠鞋架因不堪負荷完全倒塌,鞋子全部散落在我的車子底下,没有收拾好是出不去的...

在上廁所沖馬桶時,不知道是那一位小朋友早上多用了一些衛生紙,讓我簡單的沖馬桶變成了"搶救水災",和努力"通馬桶",再加上"浴室大掃除"...

昨天在上部落格時,收到一封非常客氣而禮貌的管理者留言,因為有網友質疑我在某些文章標題後附加"感謝電小二推薦"的字樣°這...純粹是我對所謂的"電小二推薦"有所誤解所產生的無心之過:我以為,只要是我的文章出現在部落格首頁各種文章分類的左下方的五則"最新推薦"的文章時,便是所謂的"電小二推薦"°

而我文章標題之後所附加的字眼,並無其他意圖,只是單純的想對於電小二的推薦表達感激之意罷了°對於因此造成網友困惑,我感到很抱歉°但是對於"新手上路"才三個星期的我,這麼早便受到網友的"關注",實在是有一點小小的挫折感...

現在,終於感冒比較好了,脖子貼上了沙隆巴斯,鞋子整理好了,浴室也清理完畢,文章標題都已調整妥當°

"諸事不順"~趕快遠離我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646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