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以為我還有你
2009/02/21 21:02:52瀏覽261|回應0|推薦1

我沒有失去全世界 我還有你 對吧?!
重點是 當你也開始冷漠
不聞不問的一切 我走到沒有退路
無法前進 更沒有回頭的權力
我錯了 就算 我在有能力
也還是留不住你 就連哭 也是多餘

最後的你 我想我放下了
所以我不在意有沒有爭吵 挽留
因為一切都無需在執著
張開雙翅 我以為我已經懂得飛翔
現在才知道都是我的自以為是
自己認為你還是我的就這樣的牽制你
其實 你早就已經離開了

就算你走了 我還有我自己啊
我始終這樣告訴自己
每天努力的麻醉 停止用你的思考模式
開始慢慢拒絕一切跟你有關的記憶
我想要過的好一點 沒有你 我會更好
我這樣對自己說 也開始去奉行這樣的話語

我很自在 少了你給的約束
你有看過我這樣的高興嗎?!
就算只是裝出來的 我想你也不曾見過
說我卑鄙好了 故意裝出需要人保護的樣子
然後只是想要把你留久一點

我一直都知道你不是我的
她的眼神 吸引你 我懂 不需要解釋
反正 這些過程都沒有對錯
只是兩個人相互的利用
或許這樣想 一切都會好過一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7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