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那的夜景
2009/02/20 04:09:16瀏覽355|回應0|推薦0

看見你的背影 我緩緩的
想要擁抱著你 不管是用什麼身分
只想要這一刻可以依偎著你的肩
慶幸自己可以這樣留在你身邊
就算不會再有任何一個開始
其實 都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只要你快樂 就可以取代全世界了
包括每一句在這許下的山盟海誓

越過你的背影 我看到你那的夜景
稀疏的 有點落寞帶著我的淚光
想起以前曾經的輕狂和不安於室
這裡 曾經是我們每夜的歸所
沒有太多的星光 也沒有太多的燈光
潭上 只剩那幾抹淡淡的投影
和可以看見你燦爛微笑的記憶
感謝老天爺讓我曾經跟你一起活在這裡

我不曾離開過這裡 那一年
我已經把自己埋葬在這裡了
帶著你的愛和祝福 我停在這
認真的在去面對過去的一切
依然想挽著你的手走在這條漫長的路上
一步一個我想你 一步一個我愛你
請你 把我給過的溫柔好好的收藏

你那的夜景 讓我想起你
我不悲傷 因為我知道故事的結局
只是 有一點思念 想起你身上的味道
是我如此的眷戀著的感動
一輩子的時間 還好 我還有一輩子的時間
可以這樣想起你 可以這樣思念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6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