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懂嗎?
2009/02/21 21:18:15瀏覽292|回應0|推薦0

需要你 我的心
停在那天的你的肩膀上
缺了一角
有種衝動想要下一秒你就在身邊
我在想你 你知道嗎?!
好想把自己撕成一片一片的
然後乘著風到你那去
而不是只讓心展翅飛翔 身體卻不能前進

難以想像現在自己是如此脆弱
一個不小心就像摔在地上的琉璃一般
就算想要修
也抹不掉裂痕

我真的很無力 好想要在你身邊
想要偎著你 想要你的體溫
想要你給的溫柔.......
現在的我好需要你 你知道嗎?

你都忙著做好多好多事
而我呢? 傻傻的等
體溫在下降
失去了你 我的心在顫抖
你在哪? 我真的好想你

心被壓的喘不過氣來 好累
沒有你就覺得一切都不再有任何意義
對你的感情 你懂嗎?

不想把愛你放在口邊
怕多說了一點你就會悄悄的從我心中溜走
想要去珍惜現在有的一切
但是時間卻讓我們兩個分隔兩地

及時通有什麼用
看的到影像卻碰觸不到你的心跳
我的手冰冷冷的
透過電腦螢幕
在那一頭的你 懂我嗎?
發現了我的悲傷了嗎?
還是以為我還是很開心?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的眼淚可以變成雪
掉在你的掌心
將我最深的希冀藉著你的皮膚傳到你的心
讓你知道 我的溫柔在等待著你的擷取
等待你將我所有的果實帶走在讓我重新發芽茁壯

為了你我會一直很堅強
所有的事我都會處理的好好的
只是當風吹過搖曳著我的樹葉時
我祈求你會感覺到我的思念
緩緩的順著河水 經過你所在的地方
然後佇立在你的記憶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7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