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電
2009/02/21 22:04:12瀏覽425|回應0|推薦3

停電了 一瞬間 我感覺我的心
也停電了 沒有任何的跳動
不規律的呼吸 不清楚的視線
我忘了要怎麼讓自己清醒過來
然後什麼東西都空白了
原本亮恍恍的房間 恢復平靜
沒有音樂的喧鬧跟電風扇的轉動
我一個人 捲縮在黑暗之中

好難過 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在這
感覺心跳開始不平穩 沒有規律
好害怕
不是怕黑 而是怕我沒有感覺
感覺不到你的呼喊跟擁抱
一切的一切 就像是房間的安靜
然後當做你不在 逼自己崩潰
我不要 你陪我好不好 陪我...

頭好暈 我看見燈熄了 我們的愛
會不在也這樣一轉眼熄滅
不要走 求求你 不要離開我
我想 緊緊的 抓住你的手
感覺你的心跳 讓後可以安穩的入睡
不用害怕黑夜侵蝕著我的靈魂
更不用用鮮血的溫度提醒自己活著
我不想傷害自己 卻又怕你不在

我要趕走寂寞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孤獨讓我想起好多的傷痛
把自己埋葬在過去之中的錯誤
我選擇了折磨自己 是我太傻嗎?
我不會哭的 就算眼淚也是熱的
但我寧願用身體的痛來刺激自己
這樣就不會覺得那些事算什麼了...



電來了 好久的黑暗 我 脫離了過去嗎?
原來 我的陽光 只在一個開跟關的動作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7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