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單的寂寞
2009/02/21 23:12:17瀏覽371|回應0|推薦5

我的寂寞 很孤單的
點了一杯安靜的紅酒 以為可以灌醉
卻執著的清醒著 悲哀的
努力的讓自己離開心的吧檯
在午夜的2點44分跟心碎買了單
推開葷黃的最後一到封鎖
想要走 卻發現很多的事 不如想像
最後 還不是又要重新開始

不在是那麼輕易可以放下就放下了
包括曾經說過的我愛你 一樣 痛苦的掙扎
就算只剩下軀體 這樣 我也不會可惜
因為你是記憶裡的主角 帶著我哭 帶著我笑
或許我是真的懦弱 連面對都要靠傷心
想盡一切的辦法麻醉自己
每天不情願的張開眼睛 不情願的醒來
繼續 昨夜你反覆說的話

跟自己對話 擦身而過的微笑
是你留下的一絲絲的味道
眷戀著 眷戀著 最後的那個吻
是你給的最後的溫柔
我沒有傷心 也不會哭泣 要用你的習慣
來解釋這一切發生在徘徊街頭的故事
不需要什麼原因 因為 沒有理由證明
只為了找一個可以撫平心的藉口

啞然 不想再多解釋一點我的眼淚
因為 我決定要離開了 帶著孤寂
沉默的我需要一點自己的道路
沒有退處 緩緩的帶著那天的雨
巷子裡 只剩我一個人的思念
背負著那天你大聲喊的話
痛 的那麼徹底 所以 不想要清醒

憂傷填滿了我空虛的靈魂
我以為我在充實的過每一天
卻沒有人能告訴我 我真正的自由在哪
不是一首歌 不能唱 也不能說的悲傷
我驕傲的以為這是所有的一切
可以讓我飛翔 卻沒有後悔的能力
我 不想要呼吸 想要跟生命買單
不是結束 我相信 這 只是我的開始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7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