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還不完
2009/02/21 21:51:14瀏覽324|回應0|推薦1

你說 你說 你說 你說 你說
"真的很慶幸自己曾經跟你一起過
能夠做你的戀人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這一世 我欠你的 如果還不完的話
我下輩子 一定會還你 一定還要跟你一起"
為什麼要說這種傻話? 我不懂
你是受了什麼刺激嗎? 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還特地從軍中打電話來這樣跟我說

我想安慰你 想像以前那像
靜靜的聽你哭 為你空出我的懷抱
但是我知道不行 因為你的脆弱
已經不在是我可以撫平的
是跟她 吵架了嗎? 我不敢問
因為我知道當我說出口 你的淚
我將無法承受 更不會坐視不管

終於 你的平靜 我們都鬆了口氣
我笑著問你為何要說這種話
你卻說"因為 這是真的欠你的
後悔自己當初說那麼殘忍的話來傷害你
對不起............."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感情 原本就是這樣
沒有誰對誰錯 也沒有虧欠

很謝謝你的溫柔 雖然遲了多年
但是 我感受到了 就算 我們不會繼續
我知道 我們現在這樣 或許
會是最適合我們的方式 不在爭吵
笑著想 如果你真的要還欠我的東西
也許 真的還不完 我想你也懂
所以才會說出那樣的話 對吧?!

不需要你還我 我的個性還是這樣
你只要過的比我好就可以了
每次我總是會笑著跟你說
"請你一定要幸福 比我還要幸福"
因為 我 已經放手了 不能在讓你快樂
所以 你的圓滿 要靠自己了
我會依然在這 當你傷心時
我會空出我的肩膀 會等待你的依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7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