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傷害我嗎?
2009/02/26 20:12:03瀏覽227|回應0|推薦2

你說這樣對他好殘忍 你怕會傷害他
聽你這樣說 我真的啞然了
你會這樣為他想 但是會為我想嗎?
難道我就是真的被你當成沒知覺的人嗎?
你怕會使他受傷 所以回過頭決定傷害我嗎?
你不是也說過不想傷害我
但是你給我的答案 遠比傷害他更深

心死了 好不容易有這麼一點點跳動
卻又這樣子 你要袒護他是吧...
那你就繼續袒護他阿 反正現在起
我們兩個就在無任何瓜葛
你要跟他怎樣就怎樣 不需要在問我
就當作我們從來沒有認識過
最簡單的釋就是這樣啊 不需要在多的解釋了

不是我責怪你 因為我會當作你只是心軟
但是你的心軟 會不會太過可笑
哼 反正我管不著 犯不著把這種事攬在自己身上
搞的自己一身腥 還要被人唾棄
然後弄得全世界的人都與我為敵
我沒那麼愚蠢 也沒像你那麼心軟
所以不要去變我的決定 也別哭

你自己保重吧 不要當做我冷酷
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丟下結果就給你承擔
我該道歉的話我也說的很清楚了
懂不懂是你的事了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至少你跟他要怎麼做 也不用跟我說
因為 我放棄了任何對你的希望了
還是那一句話 別在連絡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89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