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方捎來的消息
2009/03/05 20:25:47瀏覽330|回應0|推薦1

遠方 捎來了
捎來了 這些年來我深切的期盼
你過的好 過的很好很好
這樣 就夠了

遠方 捎來了
捎來了 這些年我尋覓的消息
你過的好 過的很好很好
這樣 就夠了

遠方 捎來了
捎來了 捎來了 捎來了......
我的希望 我唯一懇求上帝的希望
千言萬語 已經不再能解釋現在這份感動
我的眼淚奪框 原來這些日子
你都過的很好 很好很好

會再有開始嗎?
我不敢問 不敢想 不敢知道
也許我還是像以前一樣的軟弱
總不斷逃避自己不敢面對的問題
總是一直找任何有可能的理由來說服自己
然後甘心放手 甘心委屈求全

找到了你真好 真的很好
不論這4年後的相遇 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都是好的 都是快樂的
因為我不會再悲傷 不會再留戀
不要再讓自己的心封在那年奧克蘭的風雪之中
不再讓自己走那條永遠都走不到的2公里的公用電話

我很好 請你相信
這些年來我一值都很好
我跟你一樣過的很好 一直很好
所以 請你要過的比我還要好
比我還要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71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