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所謂的所謂
2009/03/05 20:32:06瀏覽302|回應0|推薦2

我一直都可以假裝無所謂
但是有所謂的所謂呢 我要怎麼藏
於是 我把它用報紙封了起來
也順手丟進冰箱的冷凍庫裡了
決定等到下次整理的時候再決定如何處理
而現在 假裝自己真的可以無所謂
就連你的冷漠跟沉默 都可以不在乎
所以對你就不會有痛苦跟悲傷

不是我想無所謂 只是我真的感覺你離我好遠
要怎樣你才會懂我的感情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還是像以前一樣
可以無話不談 我想要像一開始
我們可以分享 可以感受彼此 而不是現在這樣
但是這樣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對你
我想在乎你 真的很想 但是
真的要我做到不再乎才會像以前一樣嗎?
我不要這樣 因為我不可能不在乎

不是我真的無所謂 我一直都很有所謂
但是這樣做只會讓自己不開心
我又何必給自己找麻煩呢?!
反正你對我不都一樣了 無所謂
那我為什麼不能把你放下
以後你的事 我不會再過問
不用跟我說抱歉 你沒有對不起我
永遠也不會再讓你有機會跟我說抱歉

你說什麼我都無所謂了啦
我知道怎麼讓自己過的開心
應該說是如何裝出開心 這種事 我很懂
我相信在你面前我會一直都開心的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不斷的爭吵 然後你痛苦我也痛苦
為什麼要這樣 不需要啊 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71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