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太多
2009/03/05 20:36:52瀏覽555|回應0|推薦3

愛的太多了 所以相對的失望也越多
我懂這句話的意義 一直都相信
這劇會最後真正的真實只是傷害
我 不會愛的太多 應該不會吧
不想對任何一個人失望 包括自己
如果我可以放下 或許 會真的放下
就連你的傷心 我也不會再有任何的感觸
因為我冷酷的 連我自己都沒了知覺

敢愛 敢要 敢背叛 這是你說的
我沒有敢愛 因為怕愛的太重
最後變成是一種對你的傷害 不斷的
我沒有敢要 因為我要了你
就再也沒有放手讓你去飛的勇氣
我卻會背叛 不是背叛你 是背叛自己
努力的去掩飾對你的所有情感
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平靜的面對你要離開

夾雜著很多的矛盾 我找不到
我原來的那顆心 因為你 讓我盲目
是我要求的太多了對吧?!
有太多的期望 最後 痛苦的放手
總是在別人面前裝做很坦然
但是卻傻傻的去承受這種說不出的無奈
很習慣 自己一直都是這樣的人
只是怕有一天 被你看穿了我偽裝的堅強

讓自己沉靜了下來 看清楚
這段故事原本就不屬於我 所以 放手
在我還有能力自己決定要收手的時候
停止 對你所有的一切都該停止
不是我沒有情緒 只是 你看不見的
不想在壓抑自己對你的感情
我有勇氣做的唯一 就是這樣...
不會在愛的太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71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