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封寄出的感情
2009/03/10 22:12:41瀏覽290|回應0|推薦1

以為自己再也不會寫信了
當所有的認真都被否定之後
在發生過這些事 聽到這些話之後
我決定把自己的心 封印了起來
讓手忘卻的寫字的感覺
已經有多久沒有拿過筆了?
連我自己都已經忘記了吧...
因為不想在發生同件事 不想在聽那些話

兩千多封的感情不是騙人的
我相信會這樣做的人 面對感情都有一定的執著
沒有人可以欺騙自己那些都毫無意義
因為每一個字 都是我認真的面對
我沒有後悔這樣做過 我曾經覺得值得
但是現再看起來 一切都好傻
當初可以這樣的不顧一切去愛一個人
然後忍受任何的事情 真的很傻

愛情或許真的是盲目的
不懂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耐心
可以花這麼多的時間寫這些感情
去遵守一個不會有結局的諾言
甚至可以一封封天天準時寄出去
把所有的美麗都留給一個不會有回報的人
感情 也許就是這樣 沒有誰為誰
只有誰愛誰比較多 或是比較認真面對

每一封我的感情 多希望你有機會看到
我不懂你是怎麼了 何必為當初的話道歉
不需要 我應該感謝你才對
讓我看清楚這一些東西 真的對你 沒有意義
所以才不會想要去挽留你 所以才可以冷靜的接受
這一切看起來不是事實的事實吧!?
我把你認識的我留在回憶中了
很高興 現在 我懂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73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