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眠圓舞曲
2009/02/20 04:17:10瀏覽290|回應0|推薦1

聽時間 滴答滴答 想你的聲音
蔓延 迴盪在未來跟過去裡
孤單 立體的變成一個無邊際的迷宮
我 走不出去
不是不想睡 只是夜太深了
有一點點不安心 無法好好入眠
或許是冷氣開的不夠強吧!
16度 比心的體溫還要沸騰許多

沒睡好 耳邊盡是你唱的歌
變成一圈圈的旋律圍繞著我的呼吸
跟著時間轉動 我看不見你的臉
恍惚之中 感覺著你握住我的手
沒有任何的頻率 我喜歡這樣的安靜
等待你為我輕輕蓋上思念的被子
我 開始想念 想念你淡橘色的眼鏡

我的失眠變成一首巴哈最喜愛的
有著獨特音律的重節奏圓舞曲
在你的夜晚開始吹奏著我的交響樂
我不是無意識的失眠 我清楚的看見
未來 過去 現在
你就想是沒有離開過的星光
閃耀在我內心最深處的宇宙

我喜歡看著我的失眠 喜歡這首歌
威爾第的影像 變成一幕幕歌劇
高聲唱著我的寂寞和安靜
我抓不住 時間在過去
聽... 滴答滴答 想你的聲音
你在哪裡? 會不會想起我?
會不會依然記得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66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