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你 我還是好想你
2009/02/20 03:39:57瀏覽362|回應0|推薦0

我還是好想你
你有聽到嗎? 聽到我在想你
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我好不甘心
不甘心這一切所有的事情
如果你現在在我身邊就好了
我的無能為力 至少不會明顯的這麼清楚
我好想你 好想再跟你說說話
我好想你 我知道只有你會懂我的感覺
但是你不再 已經不再好久好久了

如果可以 當有天 我消失的時候
你的心裡會有一抹莫名的哀愁那就夠了
不需要有多大的心痛或是悲傷
只要一股由心裡淡淡透露出的想念
這樣就夠了 這樣我就有勇氣了
就算要消失 我也不會遺憾
就算我用盡全力只是想要在看你一眼
也感覺這麼的難 只是
再也不會了 因為 不會在想了

我快樂的 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反正 除了你之外 也不再有任何重要的事了
因為我一值都是多餘的
對你 對他們 對人和人而言都是
這麼的多餘......
我找不到你了 我想
我這一輩子都在也找不到你了
所以 當我離開的時候 我一定會去看看你
我跟你保證一定 一定 一定




一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6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