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什麼才是我最在意的
2010/02/08 22:45:45瀏覽994|回應0|推薦19

最近男女大不同城市來了ㄧ個很有趣的問題,就是女生會不會很在意男生的身高?本來嘛,人都有自己的愛惡,想要什麼樣的對象是自然的,男生可以在意女生什麼什麼,女生為什麼就不能要求怎樣怎樣?要說講求175以上是種迷思,那就太亂扣帽子了,對一個有獨立思考和感情的人,她絕對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或不喜歡。男生有夢寐以求的情人類型,女生爲何不可?

但是,會不會講求身高,我也認為,不要認定每一個女生都是這樣,如果一個女孩子說她不在意,或許她就真的不在意,例如我就是。但是,別說我們太假,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因為每個人的理想對象,條件那麼多,大家都會有自己心中的第一要件。

對於我來說,身高從來不是我選項之一,少女時期,我希望對方是個天蠍男,只是因為星象學,我希望對方沉穩神秘耐人尋味,但是後來遇見很天蠍的天蠍,我才知道,遇到這類型的人,我根本很難跟他有互動。

我曾經希望對方是個海軍,只因為海軍制服很帥氣。我希望對方有文藝氣質,但是遇上這種人通常都會變成好朋友。我希望這樣希望那樣,但是累積下來我發現我期待的對象經常不一樣,就是沒有期待過高個子帥哥。

也許很多人認為這是假惺惺,但這就如同愛吃魚頭的人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不愛 魚頭。就是不喜歡,有什麼好假的?

以前去拜月老的時候,都說想要什麼對象要盡量說得詳細一點,少女懷春的時期,我也會詳詳細細一堆的條件,但是隨著年代的不同,我開始懷疑,條件說得多,會不會窄化自己的機會?說要求個理想對象,還真難。平時寫作的時候可以拉拉雜雜寫不完的理想情人條件,認真思考,現實生活在一起,卻又沒有能夠保障真的會很理想。

年輕的女孩子可以描畫出白馬王子清晰的輪廓,年紀漸長條件就變得簡單了……在一起的感覺比較重要。或許旁人會覺得很模糊,但是兩個人互相喜歡,在一起的時候很愉快,有話可聊有心靈交流,這才是某些人最想要的條件。

對於我來說,是萬萬不能在我面前把衛生紙面紙揉成一團亂丟的,尤其是丟到碗裡面,我會覺得非常非常噁心。如果觸犯到我的忌諱,肯定會讓我感覺很不好,在一起的時候,我會非常非常難受的。如果真的要講求條件的話,這真的比身高還重要。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376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