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
2014/01/22 10:40:18瀏覽356|回應0|推薦4

前幾天夢見媽媽跟我說:你會跟我走同樣的路.然後我還『看見』自己嘴巴裡有破洞的地方.醒來之後照鏡子,發現嘴巴真的破了,而且是一模一樣的位置.
不覺得怎麼痛,而且不會影響吃東西和說話,如果不是因為做那個夢,也不會特別去檢查.
以前有嘴破的時候,大概三天左右就恢復了,最快一天就好了.這次居然到了第五天才收口.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壓力大還是打掃太累?這幾天都有擦藥和補充米漿(B群).
沒想到我阿木現在不輸維拉科查預言.

口腔發炎不只是影響進食,如果一直未癒合,有可能發展為口腔癌.口腔癌不只好發於檳榔愛好者.如果超過兩星期未見改善,應該盡快就醫檢查.但在醫生未確定之前自己不要亂想,以免徒增精神壓力.它可能只是要提醒你,你累壞了,或者該補充營養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070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