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緒文,正面思考擁護者禁入
2018/09/25 20:57:04瀏覽615|回應5|推薦11

那些說我宅的,說我沉溺的,說我不懂別人的苦的,自以為跟我一樣但就是比我堅強在那邊大喊我不是用笑容踐踏你的眼淚的,來看看這隻手,再問問自己的良知,你們當初跟我說那些話到底能不能心安理得。這些長在你們臉上你們再去笑,我不會管你們。 還有更嚴重的只是沒拍出來而已。

世界地圖看過吧,那些腫塊就在我身上,全身全臉,只要有皮膚的地方無一倖免。腫到手指不能彎曲,皮膚繃到有裂開般的痛,皮膚都黑掉了,手掌皮膚底下全是紅色碎塊。現在大腿外側皮膚都粗了,連膝蓋的皮膚都會有腫塊。

痛苦不是比較出來的,而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才能體會。

但人們總對別人所經歷的不以為然,對著別人的苦難嘲笑,還厚著臉皮問人家:你又知道多少人的苦。

這些事情我不想再解釋了,以後不要再有人問我怎麼了,請自行上網搜尋相關資料。

我的PO文,重點在第一段第一段,這才是我想強調的。重點不是我怎麼了,而是那些人到底怎麼了。感謝。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16631471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6 18:53

為適合台灣而改的新名稱為:「好立善 - 七葉樹涼感凝膠」及「好立善 - 七葉樹熱感凝膠」。屈臣氏代售。七葉樹的學名是馬栗。德商:歐森有限公司 www.osen.com.tw 電話:02-7728-8858 蔡小姐。希望能有效,並祝早日脫離苦海。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18-09-26 21:43 回覆:
你不了解光敏感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6 18:38

嗚嗚嗚,1F + 2F 的幾個字就 =「超過2400字」了,所以必須切割成兩段留言。抱歉!

我正在確認手上的資料,已打電話到台北查詢,果然已有更新(名稱改,產品未變)。等我整理完後再給您看。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6 17:41

困擾我十幾年的鼠蹊部皮膚過敏,從換、試各種洗衣精,全部內褲換新,到使用各種皮膚過敏藥,包括成大皮膚科主任(老同學李益謙院長的學生)及台南最大的藝群皮膚科所開的。因主成分均含類固醇,把皮膚破壞到像粗砂紙,但癢仍不斷。三年前有天內人琴從屈臣氏買到一種「草本莊園  德國馬栗熱活凝膠」,用了幾天就「好」了(不但不再癢,皮膚也恢復滑嫩)。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6 17:39
現在偶因出汗有點癢,擦一點點就沒事了(一年發生兩三次)。熱活凝膠的「熱」是我們說的「辣」,擦上的確很辣(大約一分鐘),但也有一種不辣的。我們兩種都有。介紹給您試試。因 udn 系統很怪,常說我「超過2400字」拒絕接受,所以會把資料在另一則留言中給您。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6 08:21

保重!!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