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乳霜總攻略:TOP5開架品牌報你知
2021/01/22 13:36:03瀏覽73|回應0|推薦0

2021年冬天近乎人手一瓶的必需品-【保濕乳霜】,美妝版 網友們分享,容易缺水的女神們必敗一瓶能保濕鎖水與補給油分的乳霜滋養肌膚!除了可以薄擦一層作為封存化妝水、精華液保養配方的最終過程,還能厚敷做為面膜,當然是冬天非常好用的保養神物!趕緊來看看2021年有哪一些好用的乳霜新品及哪一些 美妝版 網友們一直分享的火紅保濕乳霜!

乳霜 保濕 推薦

2021年 美妝版 網友分享:善用乳霜的特點


乳霜的特點即為具有高保濕的保養功效。大多的保養初心者會覺得基礎保養產品中具備保濕功效的是化妝水,其實化妝水只有濕潤的作用,並沒好用的保濕作用,例如抹化妝水的皮膚會變得水嫩,不過如果無做足後續保養,化妝水就會蒸發消失不見。因為化妝水的首要配方便是水,蒸發時會一起帶走肌膚中原來的水分。因此並不是回到擦化妝水以前的肌膚狀況而已,反而會讓皮膚更加乾燥脫屑,所以 美妝版 網友分享塗化妝水以後,必要再塗好用的乳霜,作為皮膚的保護膜

美妝版 分享:好用的乳霜

乳霜是一類富含很多油脂的保養產品,抹在肌膚表面的時候會形成一層油膜,是很好用的保濕品項。假如在最開始保養肌膚時就塗乳霜,會促成其他品項的保養效果大打折扣,所以 美妝版 網友分享,塗抹完全數保養產品以後再塗保濕乳霜。

1. 沾大致一節食指的使用量。

2. 藉由手溫將乳霜軟化。

3. 將乳霜塗抹在油脂較少的區塊,像是嘴巴周圍、下巴和眼下。

4. 剩下殘留於手上的乳霜,可塗抹在分泌滿多油脂的 T 字部位。

5. 由乾燥部位到出油部位按整個臉便完成肌膚保養了!

乳霜 保濕 ptt

2021年 美妝版 網友分享:基礎保養過程全解秘

格外基礎的保養過程,即是清潔完臉部以後,第一步的保養即是抹化妝水、前導品項、抗老精華液、眼霜、保濕乳液(乳霜),能依據自己的需求,自行省略部分保養產品,從輕盈到滋養的質地根據次序塗,可是絕對不能只塗化妝水,而沒有塗抹鎖水的保養產品,最最最簡單好用的保養起碼要塗抹化妝水和乳液唷~

乳霜 保濕

2021年 美妝版 網友分享:開架保濕乳霜好用 TOP 5

✽ 美妝版分享開架 TOP 1 Derma Lab超級分子釘保濕修護霜

分子釘1型-修護皮脂膜、增強肌膚屏護;3型-柔嫩肌膚,增加彈性;6型-有效舒緩乾燥肌膚,經貼膚測試,無香料、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

✽ 美妝版分享開架 TOP 2 Dr.Satin頂級魚子特潤精純乳霜

採千年歷史的黃金保養概念,以98.59純金製作微脂化而成及冬眠水仙,能加速皮膚新陳代謝更新,重新啟動自體彈性機制,喚醒皮膚,展現卓越控齡肌效的乳霜。

✽ 美妝版分享開架 TOP 3 Zephyrine 初時肌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以純水玫瑰做基底,微分子科技萃取,讓肌膚能夠保濕補水。

✽ 美妝版分享開架 TOP 4 Curel 珂潤潤浸保濕深層乳霜

【經典商品】清爽霜狀質地,深層滋潤保濕配方,使用起來依然感覺清爽,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及桉葉精華,能提升肌膚保濕,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

✽ 美妝版分享開架 TOP 5 森田藥粧DR.JOU六重玻尿酸極水潤精華霜

採用 100% 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成份,首創結合六種玻尿酸,結合銀耳萃取、PCA-Na鎖水保濕因子、亞洲複合植物萃取(竹、睡蓮、荷花)、萌芽種子複合萃取(黑豆、黑米、黑芝麻)等,使肌膚光滑細嫩,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乳霜 好用

美妝版 網友們分享:乳霜、乳液和凝膠的特色是...?

乳霜、乳液跟凝霜之間的差距就是質地,要是油脂成分高於水分即為【乳霜】,乳霜是推薦乾性皮膚使用的好用保養產品,因保濕滋養度高,所以很適合視為保養按摩霜;相對地,假使水分大於油脂配方的就是【乳液】,因油水比例不一樣,保養產品的濃稠度也會有所區別,因為乳液的水分多能同時保濕鎖水,是很多人首選的好用保養產品;而富含高分子膠的叫做【凝霜】,輕透質地的凝膠是專為油肌保養所產生的,凝膠會在皮膚表面構成透氣的鎖水膜,不過其缺陷是太多的用量或搓揉按摩可能會使得肌膚起屑,同時,上妝之前擦凝霜也可能讓皮膚起屑,推薦各位斟酌用量。

延伸閱讀

《洗髮精評價》洗髮精老班底♥比較不分岔洗髮精♥比較不分岔洗髮精~

卸妝的功用是什麼呢?內含卸妝水與卸妝乳的比較以及好處大解說

保濕就靠臉部乳霜!精選10款實用乳霜推薦【2018最新版】

Tag

乳霜 乳液 保濕,乳霜 評價,乳霜 開架

原創文章,禁止轉載!經同意後轉載,請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