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飛的眼鏡與凹陷的車頂
2008/10/21 12:45:27瀏覽1651|回應5|推薦17
明明就只是個大學教授,而且又是個民間機構的副會長,卻大概沒想到會在台灣獲得如此的待遇,推擠和叫囂大概都抵不過那站在車上氣憤踩踏的播報效果。大概不少中南部民眾與那些喜愛挑撥是非的媒體政客見獵心喜,個個都希望至少能講上幾句話,更多的是希望只要有大陸較為高階的人士來台就要衝去踹上一腳。

不過實際上,要是今天這樣的抗議有效,那敢問這批人怎不過去對岸抗議呢?

這些人的心態就跟網路上一大堆老愛對台灣說三道四的大陸人士一樣,老愛說台灣如何的差勁還是勸說台灣早該放棄堅持以便回歸祖國,反正好像只要在這網路上頭說多了就會讓事情成真。問題是,可能嗎?

在空中翻飛的眼鏡,只不過讓人看清楚了政客撥弄是非的本事,無法去對岸討公道就只好對訪客叫囂;被踩凹的車頂,則是讓人感到反對黨就只有這點本事嗎?為何不去天安門踩著老共高幹的車頂?那不是更震撼更有說服力?至少這樣做會讓對岸不得不報導,或者CNN會放在頭條,在台南?算了吧!

早已不期望媒體或者政客能夠做出什麼好事,只是看到那翻飛的眼鏡與才16歲的「算命師」,心中的無奈又加深了許多,看來是快要到將那些有線新聞台從頻道設定中刪除的時候。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2315967

 回應文章

KENJI
假小假鼻
2008/10/23 23:51

這大概講的就是你們這群吧!

http://www.wretch.cc/blog/airline623/25098829

http://www.wretch.cc/blog/airline623/25095182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10-24 00:37 回覆:
彼此彼此,謝謝指教。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野蠻同胞.....
2008/10/23 18:46

看到新聞畫面,腦中只有一字.....

Barbaric!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10-23 23:35 回覆:
只好三聲無奈

大狗
沒有用
2008/10/23 15:50
現在,講這個沒有用!無論正、反兩方,都是意識形態作祟~何必討論這個?統、獨不是要擱置嗎?眼前更重要的是金融海嘯,所以引起的台灣經濟困境,政府有沒有解套的措施?政府又如何面對接下來許多人必須面對的裁員、失業?經濟,不是大家最重視的嗎?之前大家不是在大聲嚷嚷,「笨蛋,問題在經濟」嗎?這些中國政府都不會替我們解決的。也不用費力去抗議了,當然也不用費力去反制了。我們自己的政府,到底打算怎麼辦呀?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10-23 16:36 回覆:
有關全球金融海嘯的,跟全球民眾信心幾乎崩潰較有關係,各國護盤還是拉抬措施等等的效應幾乎都抵不過任何一個令人擔憂的消息,像是阿根廷居然接管國內十檔基金的三百億美元資產,太嚇人了!於是大家都跟著倒,再加上國內股市外資成分很重,只要外資有任何動靜,於是市場就.....

至於對岸喔,表面看起來好像好一點,但是當外銷出口整體都滑落時,他們也不可能不受傷的,除非他們內銷已經到達了某種程度。

奧古絲
這社會真的病了
2008/10/22 05:25

嘴上喊人家是共匪..但自己做出的行為跟共匪又有什麼不一樣? 這社會真的病了....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10-22 11:48 回覆:
是非錯亂的時代,自身判斷要更加清晰而不受動搖,不然就會像這些搖擺狗一樣。

說得對
認同
2008/10/21 13:46
版主說出了我不知該如何表達的心聲!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10-21 13:57 回覆:
抗議沒啥不對,動手就不對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