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加第二屆南區數位人文研討會
2018/10/05 22:35:06瀏覽1104|回應1|推薦45

第二屆南區數位人文研討會─學術傳統與數位科技之融合,今天在嘉南藥理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行。林耀潾副教授受邀擔任藍麗春副教授〈《詩經‧唐風‧綢繆》「三星在天」中的天文星象解析〉的特約討論人。

康德生平最崇敬的只有兩個人,牛頓指示他以頭上的星空,盧梭指示他以心中的道德律。康德說,有兩樣東西總使我的心裡充滿了新的、有增無減的驚嘆─頭上的星空和我內心的道德法則。

藍麗春副教授的論文資料豐富,對《詩經‧唐風‧綢繆》做了深度的文本分析。並運用數位科技講述此詩,讓人印象深刻。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7608005&aid=117253666

 回應文章

嵩麟淵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24 16:39
得評論費新台幣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