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泣的阿富汗...
2010/06/11 23:40:01瀏覽430|回應0|推薦17

今天一天在家閱讀東方日報,据說這是馬來西亞比較敢批評時政的華文報紙..一些社論聽起來批判得頭頭是道,政治教育體育娛樂自是無所不包內容豐富讀來神往..未來將轉載個人認為值得借鏡的文章供大家品味..下面兩則看到阿富汗境內平民百姓與駐守的外國軍隊如此面臨戰爭的荼毒,真是讓人不勝唏噓..身在台灣我們真是要惜福啊!!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00611/00180_013.html?pubdate=20100611

阿富汗婚禮爆自殺式炸彈襲擊,釀成四十死,七十七人受傷

【本報綜合報道】阿富汗一場婚禮舉行期間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四十死,七十七人受傷,北約將事件矛頭直指塔利班武裝分子。塔利班又涉嫌公開處死一名七歲男童,指他為敵軍作間諜。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00610/00180_013.html?pubdate=20100610

塔利班毒招愛滋彈襲英軍

【本報綜合報道】阿富汗塔利班(Taliban)武裝分子被指對英軍部隊發動「骯髒戰」,在炸彈內加入可能染有愛滋病或肝炎病毒的針筒和剃鬚刀片,爆炸時製造榴霰彈(Shrapnel)效果,令被擊中的英軍士兵和拆彈專家可能感染這些病毒。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12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