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年8月—高賢廷電影[海邊的女人해변 의여인]試映會後的演員專訪
2008/09/21 23:20:45瀏覽760|回應0|推薦0

前言

在一個个炎熱的午後,我和一對同樣是双鱼座A血型的男女度過了一個很舒服的1小時。他們是洪尚秀电影[海邊的女人]的男女主角金承佑和高賢廷。因為和他們對話的感覺不是電影宣傳,反而是男性和女性之之間很誠摯的喃喃自語。

所以,我決定保留原味,把他們的對話直接移過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者:為何想到要演出洪尚秀導演的電影,他的那種尖銳的風格好像和你聯想不起來?
:我是還沒復出的時候喜愛洪導演的,那是一個心情很鬱悶的下午,去到了電影院,不小心看了洪導演的那部[江原道之力],我的情緒有被震撼的感覺,覺得深深觸動心事。所以,在恢復演戲之後就想,一定要演出導演的作品,管他的,不给我片酬也要演。(笑)

記者:要求在戲中真的喝酒是洪尚秀導演的風格,你們怎麼覺得?

金:幸好洪導演自己現在因為健康問題而少喝,否則我真的担心自己的肝。
廷:我的酒量還不错,只是喝了酒演戲真的感覺比較有那種氣氛。

金:是嗎?那麼是誰在聚會時喝醉後作出了奇怪的行為?
廷這时用雙手掩著臉孔。之前她被劇組人員灌酒,結果喝了20杯燒酒,就有了下列舉止。後來焦急的女助理在保鑣的幫忙下把她送回去了。


記者:什麼行為?可以說說嗎?

金:她喝了燒酒之後,跑到别人的位置去,擁吻了現場的女工作人員,奇怪,都是女的,没抱錯男的啊~ 難道没有真的醉?
廷:..........

記者:洪演的電影都比較随性,也不要求演員化妝装扮,你們覺得怎樣?

金:我幾乎不理會,昨晚穿睡覺的衣服就明天一樣穿出來,熱的時候就脱掉上衣到處走,但這樣的舉動好像對兩位女士來說比較不安一點。(笑)
廷:比起化妝裝扮,我覺得電影的意識更重要吧。但我很在意照鏡子,因為看到雙下巴,不照鏡子的話,我的雙下巴會消失嗎?(笑)
金:對,她是我唯一看過没怎麼照鏡子的女演員。

記者:對於電影那個畫面印象最深刻?

高賢廷對於和宋善美一起喝酒對話的場面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金承佑認為每個畫面都有耐人尋味的地方。

————————
對於彼此的評價:

金:那天遇到尹汝貞前辈(狐狸中演出炳熙母親的前輩演員),我們一起喝茶,她跟我說,高賢廷是她見過的演員中,最具有先天機能的,天生的。如果真的要我给她的演技打分,近乎滿分吧,扣下的幾分,因為人没有完美。

廷:嗯,怎麼说,與其說金承佑先生是演技好的演員,倒不如說他是很細膩的演員。大家在排練時和正式演出,語氣和動作會有點不同,但他會很稳定,就保持和排練時的水準,讓人覺得很安心。這是和年輕的對手男演員對戲時比較不一樣的感覺。(知道雙魚座心底有一把尺了吧?)

記者:你們兩個人都是同星座同血型,覺得有什麼共同點嗎?

金:呵呵,我們兩個人都有點保守膽小,而且在考慮事情時會優柔寡斷。
廷:對,可是好像決定了就比較果斷~(笑),會優柔寡斷是因為害怕傷害人吧。


(小注:[江原道之力]是洪导演1998年的作品,也是他最著名的电影,得了很多獎,裏面以4段故事解析男女情欲。據韓國影评及觀眾認為,[海边的女人]的感觉和結構最接近洪導演的這部前作。)



翻譯:hyunlim(僅供参考)

原文出处:http://news.media.daum.net/entertain/movie/200608/24/starnews/v13789577.html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23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