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為IPSA失心瘋愛好者,化妝台當然少不了冰點淨白水慕斯(內含前導精華液使用方法)
2018/09/10 11:37:21瀏覽34|回應0|推薦0
(分享文章自網路,原著者已同意轉載)

最近去IPSA看到了新上市的冰點淨白水慕斯,趁著有優惠組合的時間,評價也不錯,我就購入了「冰點淨白水慕斯」,算是基底的棉花糖保養慕斯,針對炎熱的夏天常見的肌膚脫序狀況,如:泛紅、泛油、脫皮等油水不平衡的症狀,做肌膚的基底強化。
我對IPSA系列用品的評價是:很細緻又貼心,可以針對季節與特殊狀況做調整,不需要花時間再去找聯合國保養品搭配,就可以維持不錯的膚況,很推薦懶人們XD
在這裡跟大家說明一下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的使用方法:
冰點淨白水慕斯算是前導精華液,洗完臉之後肌膚正柔軟,這時候使用最佳,是第一道保養

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的用量算省,搖晃後,擠一粒比兵乓球小的量於化妝棉上
先塗抹半邊臉,從額頭再到臉頰,之後再塗抹另外半張臉
接著,用手掌包覆全臉,藉由手掌溫度讓毛細孔張開,提升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的滲透度。

明明洗完臉,但化妝棉上還是會有些黑黑的髒汙,還好有用冰點淨白水慕斯,不然這麼髒的臉再上保養品,只會是一片髒汙再翻滾吧XD用完冰點淨白水慕斯之後,我發現緩解夏天的T字部位泛油、雙頰乾燥的情形,也能增加後續保濕產品吸收,化妝也會更服貼,用完之後蠻有感的,評價給他五顆星!

使用完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之後,我會再上me濕潤平衡液。

有時候髒空氣、天氣變化大或是壓力大,容易影響肌膚循環代謝,me濕潤平衡液可以讓皮膚維持在比較好的狀態,還可以增加肌膚防禦機能,看起來也會比較明亮~

官網上有這個象限圖,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平衡液,我覺得IPSA這點很貼心,有些牌子的產品分了一堆基礎、強化系列,但還是搞不清楚自己應該、適合選哪一個。

最後再擦IPSA美膚微整精華凝凍,當作最後一個步驟,可以鎖住前面做的保濕。
使用IPSA的一連串保養套組,加上能抑制黑色素的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即使跑活動曝曬在陽光下,我的皮膚還是維持得很好,保持滋潤不容易脫皮,分享我的心得評價給大家囉~
 
 
 
 
 
 
 
 
 
  
 
 
 
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評價,前導精華,分享,心得,推薦,2018,鎮定,去角質,美白,保濕,夏天,濕潤平衡液,美膚,美膚微整精華凝凍,慕斯,精華液,ptt,保養品,舒緩,化妝水,用法,順序,黑色素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nv0&aid=115518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