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六媽珍豬--豬肉乾.豬肉鬆
2012/08/20 08:09:47瀏覽1799|回應1|推薦62

老婆知道我愛吃肉鬆、肉乾,在愛評網看到肉鬆以及海苔肉鬆有在試吃,立刻幫我報名,也讓我嘗到「六媽珍豬」寄來的蜜汁肉乾、豬肉絲、綜合隨身包禮盒(裡頭有炭燒旗魚脯、原味旗魚脯、肉鬆和海苔肉鬆等4種口味)

六媽珍豬的蜜汁肉乾、豬肉絲、綜合隨身包禮盒(裡頭有炭燒旗魚脯、原味旗魚脯、肉鬆和海苔肉鬆等4種口味)

「六媽珍豬」外包裝的提袋設計的相當高貴、精美,蜜汁肉乾、豬肉絲的包裝是用夾鍊袋,保鮮密封的效果,讓消費者不用擔心開封後吃不完而受潮   

六媽珍豬~外包裝的提袋設計的相當高貴、精美

豬肉絲~~產品標識相當清楚,「六媽珍豬」選用上等溫體豬後腿肉製成,純手工慢火製作,獨特的微辣且帶點濕潤的風味,口感咬勁十足、鹹中帶甜、越嚼越香,讓人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個人極力推薦   

六媽珍豬~豬肉絲

六媽珍豬~豬肉絲

蜜汁肉乾~~也是選用新鮮的後腿豬肉,刨成片狀,利用蜂蜜軟化肉質,獨家的配方,讓蜜汁肉乾軟中帶Q,甜甜鹹鹹的,一吃就上癮,個人覺得如果肉片的厚度再厚一點,吃起來的口感一定更棒。 

六媽珍豬~蜜汁肉乾

六媽珍豬~蜜汁肉乾

豬肉絲、蜜汁肉乾除了可當零時外,每當我覺得便當菜色不夠時,它們就變成的我便當菜色的一份子了   

六媽珍豬~.豬肉絲.蜜汁肉乾&便當

綜合隨身包禮盒,裡面是20公克左右的小包裝,外出攜帶非常的方便   

六媽珍豬~綜合隨身包禮盒,裡面是20公克左右的小包裝,外出攜帶非常的方便

原味旗魚脯~~選用深海旗魚、加上獨家配方製成,不帶腥味、甜鹹適中、口感札實,拌飯或當零食都相當適合      

六媽珍豬~原味旗魚脯,拌飯或當零食都相當適合

炭燒旗魚脯~~有炭燒的香味,呈現出顆粒狀,口感介於旗魚脯和豬肉條之間,看的見魚肉纖維,用嚼越香,相當好吃   

六媽珍豬~炭燒旗魚脯,越嚼越香,相當好吃

海台豬肉鬆~~一打開就香氣十足,口感蓬鬆、酥香濃郁,很快就在嘴裡化掉了,「六媽珍豬」不惜成本,選用元本山海苔,並搭配新鮮的白芝麻,讓人口感豐富又營養   

六媽珍豬~海台豬肉鬆,豐富又營養

寶寶豬肉鬆~~口感細緻不碎屑,入口即化,熱量及鹽份都比旗魚脯少很多,適合銀髮族及嬰幼兒(8個月以上)食用

六媽珍豬~口感細緻不碎屑,入口即化,適合銀髮族及嬰幼兒(8個月以上)食用

我喜歡白飯配肉鬆,把4種口味通通牌在白放上面

六媽珍豬肉鬆

一口白飯一口肉鬆、一口白飯一口魚鬆,這真是極大的享受  

六媽珍豬肉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6702114

 回應文章

愛的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v*
2012/08/20 08:18

台南六媽珍豬--豬肉乾.豬肉鬆

隨身包小包裝外出攜帶真的方便   

店家很貼心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