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勢股票的顯著特征,你必須看它
2020/03/30 01:25:06瀏覽363|回應0|推薦0

可以參考其他股票在同一時期的強勢股漲幅超過短期市場,或者一般來說可以超過該指數上漲了一段時間。說白了,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大盤能跑贏股票在同一時期,他們與基本面的變化並沒有直接關系,有時上漲。

【強勢股的顯著特征】

1、強勢股短期發展往往在大盤轉好的時候我們經常可以出現大漲,甚至是短期行為經常容易出現暴漲。短期經濟連續漲停的股票是最強勢股。

2.強勢的遠期股可以突然放大,與前一段時間相比,成交量情況更加明顯。 股票往往上漲得更快,大規模甚至劇烈的股票連續出現幾天,往往不會持續很長時間,通常是短暫的。

3,強勢股短期不會破5日均線。一旦市場真正出現一次深幅回調,那么這些股票不會跌破10日均線。這反映在平均自己的技術特點。

4、強勢股在上升一段工作時間後,如果沒有出現對於一些企業調整,其回落幅度也不會影響超過我們前面已經上升波段具有高度的一半。一般是回調到前面上升波段進行高度的1/3位置信息比較分析常見。而且,在震蕩過程中,一般不采取深幅大陰線砸盤的方法,而是通過橫向震蕩的方式研究居多。此外,即便是出現了短線的深幅下探,也會在短時間內可以怎么跌怎么漲回來的。總體上看,仍然是需要保持箱體橫向管理運行。

5.強勢股通常不動,買賣雙方不會買一買五,賣一賣五的地方掛一個特別大的單,在這種情況下往往是零售自營交易市場.. 一旦發現買一買五,賣一賣五開始逐漸掛大單,一定要緊跟它的動向,往往主力又開始發力,這個時候一定不要放過自己拉起來的新機會!!

[強股分為四類從表單]

1,井噴型強勢股;指的是企業突發利好前,主力發展已經可以提前進行布局,一旦利好信息公布,即拉高出貨,如下圖所示:

2,震蕩上漲強勢股:指股票在莊家的強勢,以主力資金在活動中,股價走勢表現強勢,然後在莊家主力操作個股,在各個階段出現強勢表現,而不是在吸漲時強勢,震蕩時強勢,拉漲時超強!! 如下:

3,正弧形擲強單元:一般指的是典型的主經銷商的一個非常普遍的形式時被拉形成股,其從不運行圖顯著震倉形式的觀點主線K,但每日在會話震倉洗盤主或平開,每天低開,然後再上升,然後下降,該公司將不會洗出籌碼,然後拉起來晚了。閉紅如圖!:

4,勻速發展上升型強勢股:指的是企業股價進行大致呈45度左右的角度不斷上漲,股價表現為不溫不火,勻速時間上漲,顯示出中國主力按計劃操盤,穩紮穩打,有備而來。勻速上漲型強勢股一般在主力莊家可以處於吸籌階段和拉升經濟階段是出現,在K線分析圖上我們一般為中小陽線沿中短期均線穩步持續上升,成交量相對溫和控制放大

相關鏈接:

恆生指數歷史數據

強勢股

相關文章:

幾種強勢股形態,一旦遇到,堅持買入!!

炒股首先要選股,如何發展才能最終選出其中一個強勢股?

如何買入強勢股?? 三個人!

炒股高手總結出強勢股的策略,如何把握精確買入強勢股,讀了幾個月的資金增加一倍

什么是強勢股?? 強勢股票的運作方式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226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