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5年,這些發展基金公司成功穿越牛熊!
2020/03/27 14:16:23瀏覽298|回應0|推薦0

各國股市都受到拋售沖擊,多國股市上演了一場“導火索”戲,新一輪牛熊轉換或即將開始。 回顧過去五年,A股市場經曆了幾次大起大落,其間部分基金經曆了幾輪牛市熊市考驗,實現了為投資者持續盈利的目標.. 今天我們來看一下這些基金的短期,中期和長期表現,看看哪些基金可以穿越牛熊..

84只股票型基金連年翻番

數據進行顯示,截至3月13日,近5年來,公募市場有84只權益保障類產品的收益可以翻倍。 其中對於萬家企業行業作為優選、東方紅睿元三年時間定期的收益能力超過200%,是近5年以來的收益冠、亞軍。

過去五年股票基金的收益

但從排名前點在過去的五年收益的產品,大多數積極管理,業績更有說服力。這些資金很少出現在每年的集團爭冠,今年的回報率並不十分突出,甚至出現虧損的產品,但一定程度也證實了這些基金在長期投資更好。

債類基金管理風險遠低於其他權益類

雖然好的股票基金可以越過牛市,但波動性仍然很大。 以萬業優先為例,雖然近五年長期跑贏滬深300,但2015,2018年“股災”,與2016年市場“導火索”時的回撤相當明顯。

並非所有的投資者都能夠忍受“的首次虧損,則​​利潤”,強大的穩定性,流動性好產品很多投資者的預期。該產品真的存在於公募基金行業。

有投資者提供可能可以認為是自己在說中國貨幣市場基金,其實我們不然。以餘額寶為例,近5年收益水平最高4.5420%,最巔峰發展收益也不到7%,目前連2.3%都不到,實在難稱“穿越熊牛”。

然而,有一個公募基金這樣的品種,是公募基金多頭牛種的聚集地,這就是債券型基金.. 債基是除貨基以外安全系數最高的產品,風險遠低於股權基金..

數據顯示,小班債基金10%以上的有將近500年的年化回報率,只答應暗爽利,易方達於輝回報,天治財富增長,海富通新的國內需求,易方達安心髒回報,歐文戎朋, GF方達宇鑫鋒,易回報。但0.03%的年化波動率的債務基金類別的平均比0.31%,股票型基金要低得多。

近5年債類基金投資收益TOP10

鍵基和部分鍵屬性共混物也有循環,只是它們的基因很短。 數據顯示,債券市場在過去五年中經曆了不超過7個月的熊市周期。 與股市空頭相比,債券市場相當友好。

相關链接:

牛熊計算機

界內證教學

相關文章:

多少年,一旦股市的牛市?中國股市盤牛熊循環

一個牛熊循環發展規律告訴你:A股目前我國處於沒有什么不同位置?站在未來看我們現在,永遠都是低點,

牛熊:股市一個代名詞的深層文化含義

圓形日曆股市牛市和熊市告訴你:如何通過在軌道的過程中,主要的股票看,學會不要在股市輸

中國股市以往的牛熊告訴你:停止指數上漲了3288點,現在應該是“越跌越買,逢低進入”嗎?見建議多看書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2236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