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自由行2~蘇黎士熱帶雨林鳥園
2019/11/23 18:53:52瀏覽1651|回應0|推薦32

歐洲自由行2~蘇黎士熱帶雨林鳥園【文/攝影 ANY愛妮】

來到蘇黎士先睡一覺,希望能輕鬆渡過時差的困擾,沒想到看著好天氣竟然會下雨,氣象局說10:00下雨,果真很準時,在我準備出門時就開始下雨,奇準無比,然而這可不能破壞我千里迢迢來到歐洲旅遊的興致,那麼就挑個在附近的室內逛逛,聊勝於無。

瑞士蘇黎士熱帶雨林鳥園,類似社區的小型室內公園,附屬於蘇黎士植物園裡的一小部份。

下雨天,只好逛逛這裡,拜訪鳥朋友,雖然不是很大,差不多一個足球場大小,高大的玻璃屋室內種植的都是熱代植物,溫度、濕度完全符合熱帶雨林標準,經常是家長溜小孩的地方,拿相機拍攝的恐怕只有我,話說回來其實這裡並非觀光地區,除了在地人,根本沒有外地人,更徨論觀光客了

簡單介紹幾種我拍攝到的鳥兒,後面幾種還沒查到名字,如果有網友認識知道,請告知,謝謝啦!

白頸麥雞 Vanellus miles↓↓↓

鳳頭距翅麥雞 Vanellus chilensis↓↓↓

藍耳麗椋鳥Lamprotornis chalybaeus↓↓↓

白腹紫椋鳥 Violet-backed starling↓↓↓

藍寶鳥 Irena puella↓↓↓

虎皮鸚鵡↓↓↓

斑胸草雀↓↓↓

長尾草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00000&aid=13104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