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短評):身不由己的茶壺風暴
2016/10/28 03:04:46瀏覽7706|回應26|推薦266

一中同表抑各表    黨內茶壺起風暴
勸君更上一層樓    登高望遠大局瞭
國政從來不由己    棋子豈容任意跑
釜底抽薪做自己    回歸民族勝跳腳

內憂外患不斷的國民黨,又為了九二共識的內容問題吵不休;奉勸各位,不必義憤填膺,跳出戰局,就能看清楚,我們都是霸權棋子,形勢比人強,幾十年來由得霸權操控,除非釜底抽薪,回歸中華民族。

其實在去年柱柱姐被換下來之時, 就已經留下了蛛絲馬跡( 請參考(時事短評):換柱背後 鬼影幢幢)

操控台灣的那個背後靈,選擇了馬英九 這位卸任總統和美國的乖寶寶,輔以吳敦義,郝龍斌...等,有份量的黨內大老,作為台灣政治的平衡手。 平衡暴衝的台獨政府,兼擺平堅持中華民國憲法,不順從美國的的柱柱姊。
 
綠營 現在已經全面掌控了府院,以黨產問題逼國民黨入絕境,之前又對馬英九禁足。以他們的下作,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絕對有辦法,把馬英九整到即使不入獄,也會脫層皮。
 
2008年 馬英九差一點因為特別費問題而無法選總統。 對照如今卸任的馬英九,反而平安無事又異常活躍,到處演講 推銷自己的(?)政治理念,插手「和平黨綱」,民進黨也不敢再對他禁足,讓他去美國,加上吳敦義在美國放炮,這種種 都已經說明了,無論是國民黨的茶壺風暴,還是台灣的政治走向,都不是台灣自己能決定的。
 
三級貧戶翻身做總統,小孩玩大車,搞不清狀況,白目貪婪又大嘴巴,背後的老大哥怎會輕饒他? 我看「特赦」有得等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yinghuang1515&aid=7946756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06 09:39
祝福 金雞報喜 新春快樂

 清風吉祥 雞年行大運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7-02-06 11:15 回覆:
多謝 ! 也祝您順心如意,鷄年快樂 ROES恭喜恭喜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
2017/02/02 11:38
我相信川普不是真的要打中國。川普向中國叫板,也是在內戰中牽制左派。

有種你搞我,我就幫你們搞上中國。

美國也只敢鬧中國。因為只有中國才夠穩重。他知道只有美國會擦槍走火,中國不會。

但是我相信,過去幾十年拿到公民權的前任中國人,現在大概都要搭人蛇集團的貨櫃輪逃回中國了。

拿綠卡的也許還可以不要臉帶著中國護照回家。

那些已經驕傲當上美國公民的.........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7-02-06 11:12 回覆:

難道你沒有注意?上任後的川普, 一一兌現了競選諾言,唯獨對中國進口貨課45% 税 跳票

沒上台前的川普大嘴巴,挑戰一中政策,上台以後想借此敲詐中國說「 一中政策 要談判」。

被大陸 峻拒打臉後,才回歸理性成「 美國不打算 改變一中政策」 

外號「瘋狗」的川普新國防部長,來亞洲訪問日,韓,推銷天價薩德,收保護費

美國兇悍的「瘋狗」國防部長, 碰到中共也不瘋了, 改口說「南海問題應該外交解決」

中國冷眼旁觀,川普把世界上的軟柿子捏了一圈,讓歐,澳,日...等 各大國跳腳,但一直還沒有決定,應該怎麼應付中國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7/01/28 22:48

雞年行大運

附上我的祝福

萬事如意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7-01-31 08:27 回覆:
多謝安納姐,也祝您順心如意,鷄年快樂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8 12:42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7-01-31 08:23 回覆:
謝謝,也祝您鷄年大吉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雞年吉祥,順心如意!
2017/01/28 09:55

给您拜年了 -  东方.旭 - 东方.旭的博客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7-01-31 08:22 回覆:
謝謝好友,也祝您鷄祥如意,快樂幸福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7/01/24 22:30
今天出生的小孩,五十年後會成為世界各國的領袖。
五十年後,美國就擁有這些小孩從小到大說過的每一句話,寫過的每一個字。
花兩秒鐘跑一次大數據,噹!等到這個人要治國的時候,美國早就摸清他每一個細胞了。
免費網路已經玩了二十年。
二十年前出生的小孩,大概三十年後就會成為國家領導人。
就算不說要每一個字,每一句話,從二十歲開始算的話,那十年後,第一批被美國摸一半的世代就準備開始接班了..........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7-01-31 08:18 回覆:
思之悚然,中國應及早因應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川普好玩
2017/01/20 12:00
老女人已經沒有舞台了。

有些人以為川普可以用繼續調查電郵事件逼她放手,實際上她背後的操縱集團才不在乎。

那個集團一直在扯川普,逼他繼續過去八年的路線。

川普有多大能耐可以對付他們,我實在不知道。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7-01-31 08:18 回覆:
等川普進入情況後,應該會妥協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9 17:10
我說菜桶做不完任期,看起來真的是如此。

老共非常希望菜桶做滿還連任。只有台灣徹底被那些台巴搞垮,搞成比菲律賓更慘,中國人才會學到教訓。現在中國還是有太多漢奸在「警惕左派」,在大叫「文革復辟」。如果中國不能找個機會讓社會覺悟,讓社會徹底剷除那些漢奸,中國必然毀在自己手上。

歐巴馬給我的感覺是傀儡。

我相信控制美國的那批人八年前硬是讓歐巴馬搶了那個老女人的寶座,就是要用那個老女人在世界上興風作浪,又不放心給她全部的權力。所以搞出歐巴馬當總統,再讓她當國務卿。

在老女人競選失敗後,歐巴馬已經沒得怕了。最後的一個月間先賞了以色列一巴掌(怎麼過去的七年多都在當猶太人的奴才?),然後又半赦免了洩密的大兵。我相信這幾天的歐巴馬才是真的歐巴馬。過去七年多他都是傀儡。

川普能不能玩過這個集團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北京不在乎現在的挑釁。中國在完全做到量產所有關鍵軍需品之前絕不會打仗。美國人也知道這點。所以美國人敢挑釁。

現在就是過去向老女人效忠的各國賣國賊都要向川普效忠。他們也很難做人。一方面過去那個集團隨時可以洩漏他們的黑資料,而且在過去兩個月內,美國也一定搬了很多錢出去。但是如果他們不效忠川普,他們也一定會死更慘。最糟糕的是他們連逃去美國都不一定有路。

未來川普是跟那個集團妥協,還是會升高對抗我不知道。總之,美國等於是進入內戰。我相信北京會有條件幫助川普剷除部份路障。但是要他願意付出足夠代價..........

北京不會讓川普獲得100%的實權。但是只要他繼續佔上風,學校裡的左派就會一天比一天難過。現在就是這樣。當爸爸媽媽的,誰會讓自己的小孩去社會系當未來米蟲,就為了養那些吃飽撐著的叫獸?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7-01-31 08:17 回覆:

暴走川普,就是上天送給中國崛起路上,最好的禮物。

廢除TPP, 第一項禮物已收下。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這傷感情
2017/01/09 07:10
「詐騙黨」一詞用得好!
用金銀元券套換真金白銀那是啥?
現在台灣的這些詐騙集團得好好拜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7-01-10 02:59 回覆:

沒想到我辭不達意造成的誤會,竟有歪打正著的效果。

一向稱呼包庇詐欺犯,又想借 中華民國之殼上市的 當今台獨政權為「 詐騙黨」

想想,也的確傷感情;上下交征騙, 原來詐騙島上的 詐騙慣性,是有傳承的。


涵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死亡之握
2017/01/08 15:46
死亡之握(偽基百科)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7-01-10 03:02 回覆:
                                          讚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