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短評):身不由己的茶壺風暴
2016/10/28 03:04:46瀏覽7704|回應26|推薦266

一中同表抑各表    黨內茶壺起風暴
勸君更上一層樓    登高望遠大局瞭
國政從來不由己    棋子豈容任意跑
釜底抽薪做自己    回歸民族勝跳腳

內憂外患不斷的國民黨,又為了九二共識的內容問題吵不休;奉勸各位,不必義憤填膺,跳出戰局,就能看清楚,我們都是霸權棋子,形勢比人強,幾十年來由得霸權操控,除非釜底抽薪,回歸中華民族。

其實在去年柱柱姐被換下來之時, 就已經留下了蛛絲馬跡( 請參考(時事短評):換柱背後 鬼影幢幢)

操控台灣的那個背後靈,選擇了馬英九 這位卸任總統和美國的乖寶寶,輔以吳敦義,郝龍斌...等,有份量的黨內大老,作為台灣政治的平衡手。 平衡暴衝的台獨政府,兼擺平堅持中華民國憲法,不順從美國的的柱柱姊。
 
綠營 現在已經全面掌控了府院,以黨產問題逼國民黨入絕境,之前又對馬英九禁足。以他們的下作,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絕對有辦法,把馬英九整到即使不入獄,也會脫層皮。
 
2008年 馬英九差一點因為特別費問題而無法選總統。 對照如今卸任的馬英九,反而平安無事又異常活躍,到處演講 推銷自己的(?)政治理念,插手「和平黨綱」,民進黨也不敢再對他禁足,讓他去美國,加上吳敦義在美國放炮,這種種 都已經說明了,無論是國民黨的茶壺風暴,還是台灣的政治走向,都不是台灣自己能決定的。
 
三級貧戶翻身做總統,小孩玩大車,搞不清狀況,白目貪婪又大嘴巴,背後的老大哥怎會輕饒他? 我看「特赦」有得等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yinghuang1515&aid=7946756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3 12:58

國民黨!唉!只能深深嘆口氣!

國民黨不是沒人才,是缺乏理想,缺乏領導力,是一盤散沙,是扶不起的阿斗。

為何會淪落至此!真讓人扼腕!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7-01-08 10:41 回覆:
看來中華民國氣數已盡, 即使「詐騙黨」想借此屍還魂,也已時不我予。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安
2016/11/12 09:26
川普說很多不得體的話,背後有相當深刻的原因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11-19 00:37 回覆:
是的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6/11/09 20:50
他們處心積慮要換掉川普,就跟一年前國民黨內部換柱沒兩樣。不過洪秀柱被做掉了,川普最後不但頂住,還得到相當好看的勝利。

我一直認為美國用台灣當實驗室測試奧步。只是這次不幸踢到大鐵板。就是玩了那麼久,結果自己要登基了,卻被自己的千算萬算誤了卿卿性命。

我相信菜英文這一任會幹不完。美國不支持,那個人連民進黨都玩不過。川普在商場上顯然受過很多鍛鍊。我認為不承認選舉結果就是很成功的險棋。菜英文差十萬八千個銀河系.......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11-10 04:13 回覆:
希拉蕊 機關算盡太聰明,算掉了卿卿的小命。 天道好還, 爽啊!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6/11/09 20:33
我相信川普說很多不得體的話,背後有相當深刻的原因。好比說有一段時間他說輸了會不承認選舉結果,就是很強的生意手段。

假設。我這裡假設他前面講的作票是真的。民主黨真的可能在某些關鍵州作票。川普可以像2000年的高爾一樣吞下去。但是他選擇站出來,對民主黨撂下狠話,我的支持者不會回家,他們很多還是NRA的會員。如果我猜測正確,他在選前的最後半個月成功把自己的敵人解除武裝。讓他們知道這次要是不老實,很可能會面對幾百萬民眾的超級怒火。我猜直到那個時候,老女人還以為自己勝券在握。

這確實是商場中人的作為。

我現在等著看川普能不能控制軍權。過去打仗十幾年,美軍師老兵疲,但是戰爭販子賺到腦滿腸肥。我不在乎美軍要不要撤出亞洲。這是中國該做的工作。純粹就對美國人好的立場,我希望川普能砍掉F-35計畫,替美國留下一點活路,不要為了少數人的貪婪害死美國。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11-10 04:33 回覆:

美國已經有多次大選作票的紀錄,至於技術性的干擾投票, 更是多到不勝枚舉。

連我們這些局外人,都已經看清,川普這個不受美國幕後財團操控的角,會被如何對待:

一: 輿論媒體全面封殺,讓他選舉失利。

二: 封殺不成,再於選票中動手腳,做掉 川普。

三: 無法用選票做掉,不幸再被他選上了總統,如果還不配合,則川普性命堪憂。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無能 ? 法無定法 ?
2016/11/09 08:32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5078076

馬無能 一向 娘娘腔 - 懦弱﹐在政治生命走到盡頭 之 此時﹐臨去秋波﹐漂亮 ~ 只是 不知 何故?!
懇請不吝賜教?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11-10 04:09 回覆:
捻花微笑~~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3 05:41

臺灣比菲律賓更有本錢周旋於大國之間,可是兩黨皆然,完全沒有,能怪誰呢?

國民黨一盤散沙,民進黨狹隘護短,兩個政黨都撐不了大局,國家的前途何在?人民的未來何在?

只能深嘆…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11-04 05:50 回覆:
釜底抽薪做自己 , 回歸民族盼統一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2 16:32

台灣處處看宗主國臉色,誠如菲總統所言,比狗不如!!!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11-04 05:47 回覆:
菲律賓努力掙脫狗鍊, 台灣還把狗鍊當成獎牌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傲慢無尊的黨大佬是外來的美國的哈巴狗.
2016/11/02 12:26

民進黨放話要人民服從政府,

中國國民黨卻無共識要服從黨主席。

從開始到現在沒有脊梁骨的獨台無恥漢奸,千般阻撓,萬般不甘讓洪秀柱冒出頭來;

蔡正元是個好護法大正派,

且說話鏗鏘有力又有正理,

幸好有他。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11-04 05:53 回覆:
+1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們應該滾出中國國民黨的!
2016/11/02 12:01

馬英九那些人實在不應該在中國國民黨裡了,

但事實是也開除不了他們。

失去江山的還好意思指點江山,

又無自知之明,

還不是仗勢著自以為當美國狗很光榮呢!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11-04 05:46 回覆:

新衣裸身笑國王 ,粉墨登場石敬塘

偏安南朝定宿命, 逐鹿中原喪志向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31 08:33
如果特赦阿扁
那就是罷免蔡英文的好時機。😊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11-01 01:15 回覆:
時機雖好, 難度很高
島上愚民, 綠迷心竅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