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月22日勞煩您為公義簽張明信片-第二次寒冬送暖行動
2014/02/18 02:30:00瀏覽1584|回應3|推薦54

引用文章:不要懷念白鷺鷥--02.07.黃世銘洩密罪王清峰辯護文稿

看著愈來愈多的人表明想要爭取台北市這首都市長的位置來做,人人都可以長篇大論為何要選市長,卻沒有一個人為了國家公義,勇於對抗貪腐,挺身而出為國家是非奮戰。甚至一堆人還是挺貪污犯、挺關說司法政客的無良無德人士,本來有千言萬語想說,但是現在卻覺得很疲累了,為什麼號稱「民主」國家的中華民國,連民主最基本的三權分立都沒有基本的概念存在?

民主建立在法治之上,行政、立法、司法三權分立彼此制衡,如今身處「立法」的民意代表(柯建銘)貪贓枉法,卻用黑手(王金平、柯建銘)施壓「行政」內閣(曾勇夫、陳守煌)去干預「司法」(林秀濤),讓國家司法無法對犯罪的政客進行制裁,中華民國行政、立法、司法三權因王金平、柯建銘而嚴重崩垮,「民主進步」成為最大的諷刺及野蠻落伍,退化成民代特權階級獨大的「政治貴族」專制國家,這種反民主、反法治、敗壞國家三權的無恥妄為,每個想參選市長的候選人,沒有一個人挺身而出譴責,卻只見一堆為貪污無恥政客說話的候選人,我們還是一個「民主」的國家嗎?我們還有「有道德勇氣及操守」的候選人可以選擇嗎?

為了國家公義、法治、是非,奮勇對抗貪腐權貴的黃世銘總長,卻被貪婪無恥、無法無天的柯建銘告上法院,以司法反擊羞辱總長、扭曲是非,而一群無知無良的老百姓還幫這些貪腐政客穿著白衣上街攻擊特偵組,混淆視聽成為「違法監聽」,指鹿為馬去抹黑黃總長對抗關說司法的正義行為。

有老百姓無知可以被挑動情緒上街搞民粹,但是理性、有判斷力、願意支持國家公義的老百姓在哪裡?有「智慧」分辨是非,是否也有「仁慈」肯為國家公義行動、有「勇氣」挺身而出,為正義的司法人員注入正向的精神力量?小老百姓沒有能力、沒有資金組織號召大型行動,無法花錢找媒體、出資請網工宣傳渲染洗腦、散播不實來挑動情緒,上街營造「公民運動」的氣勢,更請不起大批義工來幫忙做事,所以我們唯一能做的,只能準備許多明信片,幫黃總長加油打氣,用正向的能量力挺正義的力量,司法公義只有堅強起來,才能成為制衡貪腐政客的力量,把國家的「民主」重建。

我們不求您上街抗議、遊行靜坐,只想勞煩您花個時間過來簽個名字就可以離開了,如果您認為有勇氣對抗貪腐、肅貪除弊揭穿關說司法的黃世銘總長,比任何候選人更有資格當台北市長,明信片上再多寫個「支持總長出來選台北市長」,我們更加感激;如果您只想單純鼓勵黃總長,寫個「生日快樂,支持總長」,我們也謝謝您。無論如何,正義的力量,真的需要正向的支持鼓勵能量幫忙提振士氣。不能只看到幫貪腐政客助紂為虐的愚民隊伍,誰能來幫公義撐腰呢?我們真的需要您來撥亂反正,代表正義的老百姓聲音。

日期:103年2月22日星期六

時間:13:00pm ~ 18:00pm(或明信片簽完為止)

地點:台北車站對面新光三越大樓前面廣場。

行動內容:請您在明信片上寫上祝福黃總長的話語,若不知該寫甚麼,寫個「生日快樂!官司順利!支持您!」再簽上大名即可。如果您支持黃總長選台北市長,可以寫「支持總長出來選台北市長」。為國邀請人才出仕,更加謝謝您!

 

請您能幫忙分享這個訊息,希望星期六能把一千多張明信片簽完,我們也非常需要能幫忙邀請人簽名的義工,如果您有空,歡迎您過來一起行動,謝謝您。為了國家的公義是非,我們一同奮鬥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11200368
 引用者清單(1)  
2014/02/20 23:20 【redhorse 的網誌】 (轉)2月22日勞煩您為公義簽張明信片-第二次寒冬送暖行動

 回應文章

南無佛
2014/02/22 13:25

南無阿彌陀佛   祝成功順利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2-23 01:54 回覆:

感謝大哥的祝福,成功順利完成。沒遇到太大的騷擾跟挑釁。

不好意思,沒接納您的建議,佛度有緣人,幫有意願為國家公義奮鬥的司法人員比花時間去說服那些已經不中立客觀的檢察官、合議庭有幫助多了。畢竟我們人力有限,而且這些年來的經驗顯示,要能號召出行動人力,真的非常困難,與其對牛彈琴,不如全心支持有做事且願意為公義做事的人,才能事半功倍。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1 21:38
筱蒨加油!......明天會去簽明信片挺黃世銘總長...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2-21 21:44 回覆:

感謝大哥。

這一次義工少了好幾個,大家都忙,無法趕過來。不過不管人多人少,我們都會維持行動,老天爺這次也幫忙,氣溫回升,天氣也轉好,希望有更多的人能願意幫總長說聲生日快樂!


南無佛
2014/02/20 21:33

上次已寄了黃總長安慰他  可是如果還寄給他感覺有點重複   況如妳先前所說法官已先入為主的話這樣也效果不大   不如寄給法官檢察官希望他們公正辦案    這樣民意給法官他們看至少還有機會    所謂施力施在著力點   請再考慮   另外如講藍綠惡鬥   對那些正直守憲的藍委們有些不公平   綠營亂憲亂法本應護法護憲  如此正義之舉應鼓勵  難道姑息縱容才是一片和平嗎   修改史綱張教授今說國民黨的黨魂失去了  看現今政況國民黨從上至下一路被挨打多少可證明    以上供參考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2-21 20:40 回覆:

支持鼓勵不用怕重複,因為人的士氣隨時都會低落,需要不斷的鼓勵,我就深深感受到被支持鼓勵,原本低迷的士氣再度拉高,可以堅持下去到現在。

寄給法官檢察官不一定他們會收到,尤其是個案方面。寄到法院可能就已經先被攔截掉了,怕會影響他們的判斷,對這種可能做白工的行動,我就不想去號召民眾來做,我比較偏好做可以確定的事情。就像扁案旁聽,看得出法官能秉公處理,我就會大聲支持,讓他們看到,對那些已經屈服權貴的法官,根本連說都懶得說,因為他們的眼裡,不會把百姓看進去,說再多也變成廢話,不會讓這些攀附權貴的人良心發現。

至於那些藍委,連幫正義說話都不敢,哪個正直守憲了?孬種沒勇氣站在正義立場大聲疾呼,才會被人一路挨打,這種無膽姑息縱容綠營囂張的藍委,我根本就瞧不起,要人尊重就請這些藍委先自重自強。基本上,目前的藍委,我視作綠營共犯,不敢為正義吭聲就是共犯結構,沒膽子就走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