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啥事熱鬧滾滾
2010/11/23 18:01:40瀏覽481|回應1|推薦20

這陣子窗外的世界怎麼勒?!又是鞭炮喇叭聲,又是震天戰鼓聲,還加上哇啦哇啦的喊(哭)叫聲,整天都是,聲聲刺耳,受不了啦!!

讓我探個究竟…喔!原來台灣五都的市長、議員和里長正要改選,難怪在這種又濕又冷的冬天,連太陽都給炒出來了,真好。

阿累,有些人平時就是感覺不出來他的存在,競選到了,就不知從哪冒出來比大聲,好像誰吵得凶,誰就可多得選票。

不是說有人在老百姓泡著洪水的時候,還跑回家睡覺嗎?大概是因為他需要先回家冷靜冷靜想一想,該用什麼辦法才能把這些人從水中撈上來吧?!

不是說有一位剛給判刑入獄的貪污 × × 的接班人,也急著出來要叫選民給他肯定嗎?還夫妻同心表明他絕對沒有用過那個大家亂給套上的帽子,不是連廟裡的「神明」都開不了口,裁不出個準則嗎?

難怪他拚命要抓住那把開啟權勢之門的鑰匙,有了權勢加上他老爸的金磚,賀!還有什麼門是撞不開的呢!(監獄的門哪,算啥!!)

還有,還有…不是說還有一位想起自己的『 從政的初衷』就熱淚滾滾的男生嗎!?還說當初從政的目的是為了『可以決定公平的資源分配』,『讓窮苦的大眾有機會安身立命』,信誓旦旦,說得連自己都深受感動,而窮苦的大眾也給他機會了。不但當過很長一段日子的縣長,也當上行政院長,那段時日大家只看見他忙著作政治秀,忙著在官場中力爭上游,卻看不見他什麼時候曾想起那偉大的初衷,現在想到百姓手中的選票,才恢復了記憶。

唉,還不都是選民心甘情願的把手中寶貴的一票給賤踏掉!

台灣的選舉文化,要到幾時才能進化一點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htoo607&aid=4624707

 回應文章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選舉進化?
2010/12/10 22:20

等這一輩該死的政客

走了再說吧

那些政客不走

惡質選舉文化不會改變...

yehtoo607(yehtoo607) 於 2010-12-15 17:40 回覆:

謝謝提供不錯的意見,應該是個理想吧,只是,很難啊,

君不見「政客」都有自己的承傳呢,大概就是老師說的「物質不滅定律」吧?!

靠投票人理智的選擇才是正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