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該有寄託
2020/02/29 03:10:15瀏覽166|回應0|推薦2

當我一個人時

會想站在風中看天上的雲

想著妳的身影

一生承諾給妳

在幸福裡

能和妳一起

一生求的不過是懂妳

能和妳一起

暴風雨也過去了

我都願意

只要能和妳在一起

深沉的夜晚

知道我心中的痛

相思的淚雨

心中那股寂寞的思念

隨之抒散出來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妳

妳是否會在等著我

有多久沒妳的消息

我喜歡妳陪我聊天

不管歡喜或憂傷

只要聽到妳的聲音

感覺一切都很幸福

我不懂 也不想懂

因為結 解得開

我只想把美好的回憶留在心底

只要讓我知道妳一直都在

又是起風的時節了

心頭的蹣跚卻撩撥在記憶

將大地的沉默

寫在光陰之中

縱使孤獨立在日落橋畔

心中的悵然

也會隨落日落下

已然是無從想念的妳

除了發黃的小照片

還有片段枯萎的記憶

當心輕輕拂過傷痕處

已不會感到疼痛

依然能感受到的真實與感動

從火熱走向平淡

一直在追尋的一種永恆

認真才會頓悟

有些愛是不可能的

就是愛與痛的邊緣

一瞬間的事情

遺忘讓我們堅強

想有完美的愛情

人生中有許多種愛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人的一生中

總要有所選擇

有些需要記住

比如傷痛與無奈

既然是選擇要忘記

必是傷害至深

曾經歷過的事

心力交悴

我想妳時

是致命傷

如果妳是知己

妳願意一生凝結

或寧願坦然的活著

突然發覺妳已老

這時

妳究竟是如何想

想著溫婉的笑靨

心裡泛起漣漪

駐足於心靈

碎語溫柔呢喃

我願是歸人不是過客

永遠無法忘記

海岸的風景

思念在遠方

那是的約定

太多的難忘

闖進我的心田

月朗星稀的夜晚

期待著有妳

不管千里萬里

妳都會知道我的心意

心靈的慰藉

有時候不需要言語

又是深秋

這樣的季節總是會讓人想起很多往事

可能是深秋夜色

喜悅和陶醉

只因為我愛上妳

又夢見妳了

同樣熟悉的淡淡憂傷

妳的視線繾綣著我的

如果知道那是最後的

是否就不會如此難捨

思緒一道 一直以來

兩個人走著

二個人的方向卻不一樣了

別分成兩條

走向了不同的方向

寂默讓我心傷溢出胸口

擁抱著的寂寞

今夜泣出聲的

此刻淚就奪眶而出

想著妳

我說過我會一直加油

我會變得更堅強

因為我們的心是相連的

我會一直愛著妳

一直在下雨

寒冬的風如啜泣的悲傷

抑制不住

所有記憶裡的溫暖

曾經以為還存在

不再傷心絕望

曾經以為會隨風飄散

放棄了這麼多的曾經以為

冬天雨季又來

故事的小橋依然

我們的幸福

也曾很簡單

在無數個夜晚

互相憐惜彼此的心傷

人有所嚮往

也該有寄託

卻不該以酒澆愁愁更愁

其結果是

愁濃致穿腸痛

如果十全十美的愛情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8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