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有車牌辨識考試嗎?我超想考的!
2021/01/26 06:36:06瀏覽841|回應0|推薦8

有客戶說他們稍早參加過一個政府標案的車牌辨識競標,就是要直接辨識很多道路拍攝的影片,他們是拿著一個世界知名最大品牌的車牌辨識系統去參加的,但還是鍛羽而歸,也沒說是不是真有其他廠商過關得標?這種事情客戶自己不說清楚,我也不好意思問太多的,不然好像我要去搶他的案子?

事實上我是一定不會以自己公司的名義去競標的!我的自我定位是賣產品的原廠供應商,有需要就跟我買幾萬元的產品去競標幾百萬的案子,我樂見其成!只要案子拿到之後多跟我買幾個授權(幾套軟體)就好了!我好奇的是:他說的考試題目,不就是我目前賣得最好的道路版車牌辨識軟體會做的事嗎?

如果政府的某個單位需要這種軟體,他們的橫向溝通好像有點差哦!因為目前全台灣的稅捐與監理單位都在用了,而且幾乎毫無例外都是買我的辨識軟體!媒體新聞都播了兩年多了!甚麼三秒辨識贓車,一天追回幾十萬的逃稅車等等。不必懷疑,那些新聞九成以上是我的產品。

那為什麼我還沒變成大富翁呢?其實蠻詭異的,只有需要高技術的小案子才會買我的產品,只要是那種一次採購數十數百套的大案子,我就完全碰不到了!還好我並不在意賺好多錢,而是很享受我的產品最棒的感覺!所以知道有這種公平的考試我最喜歡了!

事實上開業賣車牌辨識這幾年,已經非正式的跟很多別家廠牌的產品巧遇或PK過很多次了!我從來沒輸過!但畢竟不是公開公平的比賽,只能算是閉門切磋吧?我要是指名道姓說贏過哪個牌子的車辨,可能會被套布袋修理的!希望這次客戶願意用我的產品去競標,即使輸了都甘願!但如果很多政府單位都已經認證採用了,我比贏的機會當然是很大的!

所以啦!趕快展示我的產品效能給他看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5568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