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機場捷運2/2~3/1 開放試乘, 如下說明》
2017/02/03 19:07:57瀏覽722|回應0|推薦11

桃園機場捷運2/2~3/1 開放試乘, 如下說明》
捷運昨(2/2)開啟試營運,受到民眾與媒體不少關注,桃捷公司在此致謝。對於少數誤解自由試乘日期問題,桃捷公司再次說明,民眾自由試乘日期從2/16 至3/1,每日搭乘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16時。自由試乘階段的民眾無需預約,只要至全線21個捷運站現場排隊,抽取當日試乘號碼牌,即可依序免費進出各站自由搭乘。2/16 至3/1的自由試乘期間,各站發放號碼牌的時間為每日7:40、9:40、11:40、13:40四個時段,每日總量估計約為4萬人次。

為配合2/16自由試乘啟動,旅客屆時進出機捷A1台北站需要,並避免現階段,(2/2- 2/15團體試乘期間)台北車站內龐大人潮誤解,反而造成混淆引起民怨,北車至機捷A1連通道,定於2/16自由試乘日即開啟,方便民眾自由進出。(自由試乘:民眾憑試乘劵進出喔.那張劵就跟一日劵一樣)
UDN ireporter 吳漾 /桃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9084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