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 列車啟動 女性旅客強行上車卡月台送命》
2018/05/27 20:30:31瀏覽1214|回應0|推薦13

台鐵指出一列701次從新左營開往台東莒光號列車,上午7 點在屏東站正準備開車時,一名女性旅客疑似為了拿遺忘在月台的便當,下車後要強行跳上已經行駛中的列車,結果不慎踩空摔落列車車廂與月台僅13公分的縫隙中,當時列車緩緩移動,婦人下半身卡在縫隙,台鐵緊急停車,經30多位熱心民眾合力推動車廂搶救,花了近40分鐘救出婦人,但沒有生命跡象。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出,該名女性在列車已經開始移動時仍不斷靠近行駛中之列車,想要強行上車而引發意外。

↑照片影片台鐵提供

台鐵表示,701次新左營站開往台東站的莒光號,7時在屏東站準時開車,77歲婦人與先生已經上車準備前往台東,但婦人疑似忘記放在月台的便當盒,下車拿取後強行上車,不慎卡在月台與列車間,列車晚40分鐘,影響約150人。台鐵呼籲旅客,搭乘列車時在列車啟動後,旅客請勿超越黃色警戒線及靠近列車並勿強行拉開車門上下車,以維自身安全。

(吳漾/台北報導)


↑台鐵呼籲旅客,搭乘列車時在列車起動後,旅客請勿超越黃色警戒線及靠近列車並勿強行拉開車門上下車,以維自身安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1121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