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白雪公主呼之欲出!?
2009/02/09 17:42:49瀏覽5767|回應16|推薦5

   國民黨中常會確定從「七矮人」中提名蔣乃辛角逐大安區立委補選,而民進黨則是徵召周柏雅搶北市八仙過海中「安」仙落海那一席,倒是新黨要推的新白雪公主是誰?怎麼都還在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國新兩大政黨在這次選舉所展現的共同特色就是-超級害怕『新』白雪公主。怎麼說呢!因為蔣乃辛「願拜會郁慕明10次」,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陪周柏雅「拜訪新黨主席郁慕明」,大家都想知道新黨的白雪公主會是誰?

    因此,在這牛轉乾坤慶元宵的好日子,新黨主席郁慕明拋出一個燈謎題目,那就是-

『新』白雪公主形象清新,曾經擔任過立委,不是新黨人士!

                                就請大家猜猜是誰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263229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姚立明"是形象清新的新黨推薦候選人?
2009/02/13 13:12

原來"姚立明"是形象清新的新黨推薦候選人?

誰在去年立委選舉時,成立一個"不藍不綠"的紅黨要吸收"紅衫軍票源"?

是誰在紅衫軍之家對著大家說"不會關門",事後是那些紅衫軍的行李被當垃圾丟到拉下鐵門後的門口?

施明德說那些人"不是紅衫軍",姚立明認不認得那些人?那些人是不是鐵桿紅衫?

我雖然不是當事人,但是因為我認得他們!

更遺憾的是,部份的這些人在去年立委選前,新黨的活動上,都是"新黨支持者".

新黨推薦姚立明,只是自砸招牌!

難道新黨沒有人了嗎?

還是以為"紅衫軍"會支持姚立明?

算算他們有多少"支持者"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 黨 加 油
2009/02/11 13:22
王議員, 我是親民黨的支持者, 而我跟以前新黨的人一樣, 實在對國民黨的不當黨產, 獨裁傳統, 和黑金文化, 實在看不下去...

但我實在看不下去某些自命清高,窩藏在新黨裡面炮打馬英九的人, 其實不過利用正黃旗來作下流的勾當.....我們實在看過太多的例子了阿.....

我希望主席,能夠讓我們這些希望給民意18%馬英九教訓的人一個機會, 一個國民黨1千票初選出來得人,能比的上我們這些中間選民嗎? 

攻下第三勢力的灘頭堡吧

新 黨 加 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既然不扛旗, 又說再協調....你不就是國民黨的走狗而已~~
2009/02/11 13:01
小公主, 跟國民黨的走狗, 立場100%一致.....?

一下說乃公不服氣, 一下說不扛正黃旗

藍藍藍, 不能分裂......你, 充其量不過是國民黨派來的內奸而已....

新黨提名,還怕陳水扁?  請問現在還有誰怕陳水扁.....

我只能說, 再來一個"泛藍"論, 不知道是該說您天真, 還是愚笨呢....

不知道該說是
愚笨呢, 還是幫"正藍"國民黨造孽呢? .....

協調, 協調, 國民黨的人會跟新黨協調,

小公主不如說, "新黨怎麼這麼自不量力, 怎麼, 當然去抱我最愛的國民黨的LP, 協調不行, 新黨就給國民黨幹就好了嘛"

這等國民黨的內奸,實在是妖言惑眾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紅黨為何要跟台聯結盟 ?
2009/02/11 10:42
請問紅黨精神領袖之前為何跟台聯精神領袖結盟 ? 可以請姚立明解釋一下嗎 ? 姚立明要統合親民黨 新黨 紅黨 宋楚瑜 郁慕明 施明德會同意嗎 ?

公主小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公主本來就沒說要扛大旗
2009/02/11 10:41
小公主只說藍軍要贏不能分裂,要協調,人選就得要讓乃公服氣。不然就跟當年宋一樣執意參選,不敢以自己當秘書長時弄的初選,跟連初選爭提名辦法,讓扁漁翁得利的翻版就會重演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黨雖然小 但很乾淨
2009/02/11 00:09
乾淨就是新黨的優勢 新黨加油 ! 另外 紅黨一直紅紅紅 是共產黨嗎 ? 親民黨一直橘橘橘 是想學神豬吃橘子嗎 可否說明妳們的優勢在哪 ? 乾淨嗎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黨的黃旗,不是小公主這種”角色”可以扛的阿....
2009/02/10 23:42
哈哈,小公主一直說"藍藍藍"...大家都知道唯一藍色的政黨是哪一個, 
新黨的叛骨也說....藍藍藍,我只知道清新愛國....

新黨的黃旗,不是小公主這種”角色”可以扛的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是新黨上囉
2009/02/10 23:29
不知樓下的親民黨迷是在講什麼東東 ? 個人一眼就知道小公主是希望新黨這次徵召的立委候選人能夠循王建煊模式勝出 , 哪有什麼讓乃公的道理 時候不早了 趕快去睡覺吧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自黨又在這裡妖言惑眾了
2009/02/10 23:22
小公主,你這麼想要國民黨的"乃公"上?
這麼希望新黨幫國民黨背書?  人家吃定你了阿...

我看你又在這裡妖言惑眾了,

先看主席欽點何人, 我個人認為聰明如主席,此人將是個好人選~

公主小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警訊!
2009/02/10 22:54

綠軍周柏雅現在跑場子,至少有4-5位市議員陪同造勢,反過來,藍軍只有乃公一個人跑哦!哎,看場面與氣勢就差人家一截。

大安區不一是藍的穩贏哦,如果,再這樣下去,投票率再跟銀行利率一樣,藍軍準備輸到脫褲,就慘了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