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會兩大黨 誰的表現好?
2009/02/23 17:58:43瀏覽1990|回應7|推薦6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將在328日舉行,這是馬英九總統上任後,第一場具指標意義的選舉活動,各黨都全力投入。聯合晚報特舉辦當前政局紙上座談會,邀請各界人士,就以下五個議題發表看法:

(1)國民黨是國會的絕對多數,功能和效率是否發揮?國民黨在國會的表現評價如何?在野黨派如何發揮關鍵少數制衡力量?

(2)國民黨全面執政後,施政評價如何?問題出在那裡?

(3)大安區立委補選的意義。

(4)國民黨如何從李慶安事件及補選中,真正檢討、反省?

(5)選民在補選中應如何選擇,應以何種標準做為投票的判斷依據?

受邀紙上座談的來賓,依姓氏筆畫排列如下:新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文化大學教授江岷欽、國民黨立委林郁方、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及政治評論者楊憲宏。

詳情請看聯合晚報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4751774.s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2678816
 引用者清單(1)  
2009/02/23 19:15 【TimKuan的部落格】 哪一黨有提出了"貪污治罪條例修正"和誰讓"集會遊行法擱制"?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24 16:21
                       看評論,群吠之象。實乃悲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國會兩大黨
2009/02/24 11:00
都是爛蘋果 真糟糕

岸上观察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國會兩大黨 誰的表現好?-------------国民党!
2009/02/24 10:47
國會兩大黨 誰的表現好?-------------国民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把228基金會的前朝米蟲換給我做好了
2009/02/24 09:29
解什麼凍?要解凍,就把前朝在那裡坐領高薪的米蟲全換掉,換馬總統丁丁去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在財團與人民間失衡的掌權者
2009/02/23 23:28
掌權者通常都是站在財團那一邊,誰鳥人民啊,敢造反,就鎮壓!但無產階級的人民反抗就…,國民黨就是太腐敗,1142萬方的土地,1年就丟了,台灣呢?

浮雲過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都沒表現,怎麼比?
2009/02/23 19:40
都沒表現,怎麼比?

若問誰的表演爛,我說,兩個都是無與倫比的爛。
Dumb and dumber.

但是最爛的,是馬英九:

(1)以為拿人民的錢去護盤是拼經濟。看來他要護到520?那乾脆限制每日交易量,免得到時還要動用外匯存底護盤──搞清楚,外匯存底是「護台幣」,不是拿來亂用的。
這麼護盤,你以為投資者會笨到去買「強摘的瓜果」嗎?不跌下來,沒人會進場。

(2)Forging data--真不知羞!他可能以前聯考,也是馬大姐當槍手的?(其實文組聯考只要死背書,沒什麼難的。)已經沒人要相信主計部了。

(3)只會不斷討好綠營跟藍營權貴。

去年320,是我最後一次投票了。既然一樣爛,乾脆就讓民進黨來摧毀,有利統一。讓胡錦濤來管,那才是人民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