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閒逛公園
2013/06/21 00:57:06瀏覽3396|回應70|推薦254

這天下午時間藉著要跑趟銀行的機會,回程時特別繞道到附近的一個社區小公園逛一下。

這座公園被一條主要馬路一分為二;一邊有兒童遊樂設施和一座手球場,另一邊是純為民眾休閒的地方。

已是下午三點多了,正是老墨們午餐的尖峰時段。經過一家日本小餐館,一堆附近上班族已坐到餐廳門外走廊上啦。

因為是用餐時間的關係,公園兩邊都沒有多少遊客。weiba選了一個鞦韆自個開心地盪了一會兒,想不起來已經有多久時間沒有玩過盪鞦韆哩嘿嘿嘿

休閒公園裡的一些樹木被修剪成動物造型。

巧遇位民眾牽了四隻狼狗來公園遛,自然吸引了愛狗的我駐足觀望一陣子。不看還好,那位狗主人老兄見我有興趣當觀眾,開始讓狗狗們「表演」。weiba看了更開心了,也禮貌性地跟老兄閒聊兩句表示感謝之意,他也很有興趣地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要不是因為還要回辦公室,我還真想繼續聊下去咧~ 全因我在墨西哥很寂寞呀啜泣

優迪園更煥了新版後,一時間無法適應;看樣子weiba不是要多花點時間「自行研究」 (沒有救火隊員可以親自協助無奈),不然就是要掛上打烊的招牌了誰理你

祝福來訪格友們平安喜樂!大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ba258013&aid=7791272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逛公園
2013/06/21 11:48

好不容易看妳貼文,妳說在那孤寂還正好寫文或者錄音啊

四隻大狼狗妳不怕ㄚ

老墨好像不難相處吧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6-22 03:50 回覆:

拍謝啦  ti好友總讓您失望  再坦白從寬一次  主要原因素偶沒有好文筆  都寫不出東西嘛  真滴  請您多包涵喔害羞
跟您一樣也感覺老墨(偶所接觸到ㄉ)都很友善  但素偶老闆已待在中美洲將近四十年ㄉ看法素~  拉丁民族多半都是熱情沒感情 誰理你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1 11:47
美女尾巴﹐不喜歡窄版是吧﹖領弟也不喜歡﹐所以請教了kittio 她的一篇文章的回應文裡有教我怎麼做。Test:UDN新部落格測試文。  以下是從她的格子貼過來的﹐紅字是我的話﹐我好是半盲的牽著瞎子走路。

現在你的圖長度高於盒子的設定,所以把盒子加高就好。加大的辦法是找到下列語法,把height從500開始加,先試550,按『試覽』鍵。再改,再試覽,到喜歡的高度。如果你後來改變主意想找比較扁一點的圖,就把高度縮短就好。

語法在這裡,找你置入照片網址的附近有#header,改熒光色的地方:知道怎麼找到header 嗎?

#header {         到管理中心>模板>選擇自定>右上角選擇寬版的版模“薰衣草﹑貓的背影....

margin:0 auto;  然後滑鼠往下拉﹐直到看到header﹐把括號裡一串長長的東東刪掉﹐把要貼的相片的網址貼進括號裡

 position: relative;

background: url(你的照片網址) no-repeat; 您要從您的相簿內找到您喜歡的照片﹐放在括號裡

border-bottom: 1px solid #696969;

width:1000px; 出現的數目字好像是970 寬改成1000。高好像是330﹐改成500 或更高。試覽。

height: 500px;記得調到喜歡的高度的時候,試覽完畢要『儲存設定』。加油!!

你已經做對了,問題是照片本身太小了。

這好像把一雙很小的腳放到太大的鞋子裡面就有空白了。解決方法是上載一張大的照片,然後使用這張大的照片,就填滿了。

上載大照片的辦法:舊版上載的時候不是會問你照片長邊要用多少嗎?有600, 800 和1024三種選擇,選1024。上載了一個1024的照片之後,複製它的網址,再放到自訂模板我說明的地方就可以。

我的經驗是曾試覽覺得OK﹐一儲存﹐就又變成窄版﹐被喀掉好大一節﹐放棄後﹐隔天又變成寬版的。

good luck!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6-21 23:01 回覆:

今天是周五發薪日  公司瑣事較多  捎晚多些時間時再來專心細讀您的指導愛你喲!

若素再弄不成 粉想企撞牆啦~ 嘻嘻


如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1 10:00

四隻狼狗好狀觀啊

我的經驗是:只要有兩隻以上的狗,現場氣氛就會變得很熱鬧!只要狗狗不打架,就會很歡樂!

觀賞主人疼愛的狗狗表演才藝(非馬戲團)是生活小確幸!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6-21 10:33 回覆:

如斯姥姥說得好耶  能遇上狗狗們的精采表演  的確素忙碌加壓力ㄉ工作日子中的小確幸  不過還素比不上您的多采多姿生活~  喝咖啡 賞花 還有阿弟陪做日光浴大笑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1 09:32

妳看﹐我就知道您可以的。

剛剛在做下面那則的回應時﹐您應該正在調整。好棒!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6-21 10:33 回覆:

沒戲唱瞜 怎麼調整~ 越搞越糟 已經沒勁繼續ㄌ 看樣子等週末假日時間多點再來整頓  目標要跟您ㄉ差不多水就可以柳閃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1 09:27

厚!厚!

您的擺設  跟別人不一樣ㄜ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6-21 10:31 回覆:

呵呵  您的新擺設才水呀


還在努力喬偶ㄉ新版中  擔心會搞不定哩無奈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1 09:13
哇!amazing 去哪裡找來的壁紙。領弟已經玩了好久﹐玩不壞的。只要按照一些前輩教的﹐不會有問題的。加油! 您可以辦到的。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6-21 10:32 回覆:

還在加油中呀  從今下午(還在上班中)已經三不五時ㄉ偷修改ㄌ  不過  您瞧偶的山頭圖結果怎麼那麼奇怪呀  沒搞懂ㄝ  快救倫啦  眼睛都已快變鬥雞啦啜泣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1 07:50
非常好的線條! (我指的是中年肚腩誰理你)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6-21 10:30 回覆:

嘻嘻~ 老墨有這種身材已素粉不容易啦 


您也要小心點喔  啤酒要節制點喝呀 不然也一定有「非常好的線條」哩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1 07:14
我寫了大半天, 結果 聰明的尾巴 已經換好了 .   水啊 ~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6-21 10:29 回覆:

您瞧 偶怎麼改ㄉ"四不像  参考ㄌ東村的詳細解析(不素完全明白)  怎麼山頭圖那麼「低矮」呢  無法顯示全圖呀  先坦白從寬~ 實在有夠苯囉誰理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1 07:12

尾巴喔 , 其實換新版沒有那麼難. 連我這種電腦遜咖 都換得了, 你一定沒問題.

東村有一篇:UDN 新板入們很容易  是全面性的介紹.

我們這種選套用的 兩三個步驟就 叩叩叩 完成了.

1)你自己頁面最頂端~  Weiba的部落格 (到舊版) 那幾個彩色字式旋轉門 點了就可以回到舊版.

2)你已經在新版裡了 這個版的個人管理中心很重要 是你家的後舞臺. 登入後點入 (將來寫文 傳照片也從這裡)

3)進入個人管理中心首頁後 , 點從上往下的第五項 ~模版及欄位元件. 下方第一個" 模版設定~直接套用"  裡面有很多的刊頭圖案可以選用. 懷舊版 設計風 或是色系 草原綠 天空藍.... 每一個裡面都有好幾個可以選. 選定後按確定 就可以看到成果.

不喜歡也沒關係 , 重新點選 , 選到喜歡的為止. 說起來 也挺好玩的.

不可以打烊啊 , 要加油 . 大家一起玩 .  祝 尾巴玩得愉快 !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6-21 10:28 回覆:

哎呦  盹姐非常感謝您ㄉ指點和協助  不過 ˙˙˙ 還在摸索中呀~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1 02:25

漂亮的尾巴﹐

趕快換新版﹐對於聰明的您﹐莫問題啦﹐領弟電腦白痴都可以換的(自我感覺良好)

!您不換﹐UDN 就把灰灰的報紙裝璜您府上了﹐逼得人得換自己喜歡的。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6-21 02:39 回覆:

等一下嘿  領第老書也趕上新版ㄉ列車柳詫異  


那偶也輸倫不輸陣~ 要加油呀 呵呵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