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閒逛公園
2013/06/21 00:57:06瀏覽3395|回應70|推薦254

這天下午時間藉著要跑趟銀行的機會,回程時特別繞道到附近的一個社區小公園逛一下。

這座公園被一條主要馬路一分為二;一邊有兒童遊樂設施和一座手球場,另一邊是純為民眾休閒的地方。

已是下午三點多了,正是老墨們午餐的尖峰時段。經過一家日本小餐館,一堆附近上班族已坐到餐廳門外走廊上啦。

因為是用餐時間的關係,公園兩邊都沒有多少遊客。weiba選了一個鞦韆自個開心地盪了一會兒,想不起來已經有多久時間沒有玩過盪鞦韆哩嘿嘿嘿

休閒公園裡的一些樹木被修剪成動物造型。

巧遇位民眾牽了四隻狼狗來公園遛,自然吸引了愛狗的我駐足觀望一陣子。不看還好,那位狗主人老兄見我有興趣當觀眾,開始讓狗狗們「表演」。weiba看了更開心了,也禮貌性地跟老兄閒聊兩句表示感謝之意,他也很有興趣地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要不是因為還要回辦公室,我還真想繼續聊下去咧~ 全因我在墨西哥很寂寞呀啜泣

優迪園更煥了新版後,一時間無法適應;看樣子weiba不是要多花點時間「自行研究」 (沒有救火隊員可以親自協助無奈),不然就是要掛上打烊的招牌了誰理你

祝福來訪格友們平安喜樂!大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ba258013&aid=7791272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1 13:10


EdithY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4 22:22
那幾隻狗狗好憨,哈,熱到舌頭都可以舔脖子了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10-15 00:08 回覆:
大狼狗狗ㄉ毛多 加上才上完「操練」課嘛誰理你
Edith您還沒瞧見「四位同鞋」同追一粒球ㄉ場景吶  挺有趣滴大笑  不過偶傻瓜相機和菜攝影技術無法捕捉精采鏡頭囉嘿嘿嘿


茉莉花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6 09:24
來回訪, 原來weiba在墨西哥啊? 多年前我家的family reunion到Cancun去, 並且拜訪了馬雅遺跡, 非常值得懷念, 尤其是那是家父最後一次和我們出遊!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9-16 21:08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  可想而知~  那一趟家族墨西哥之旅讓您永生難忘和懷念愛你喲! 

weiba來這邊當台勞  所以還未曾去過聞名地旅遊勝地Cancun尖叫 

或許等結束打工的日子之後再跑一趟囉大笑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3 12:15
這個公園是非常大的3個月還沒有到底!
哈哈哈!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9-14 03:06 回覆:
嘻嘻嘻  不素公園大啦  素沒有方向感ㄉ偶迷路了 肥不了家囉  還痴痴地盼望阿虎哥前來相救呀 誰理你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這幾隻狗兒
2013/09/10 09:53

好健壯但乖巧

食量一定驚人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9-11 02:35 回覆:

天才小畫家雅雅的那位幸福又感驕傲的外婆說得沒錯哩大笑  

懷疑那這些大狼狗是墨國政府專門(稽毒)機構飼養的   一般家庭能養上兩隻就粉足夠啦 Fox扮鬼臉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5 09:24

這公園逛很多次了,給點別的看看

今年老墨都沒大事?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8-25 11:02 回覆:
唉呦  說來金拍謝  墨西哥最近有許多可報告分享的大事
例如~ 墨西哥教師公會藉放暑假閒著沒事做之際  抗爭教改集體霸佔國際機場(http://www.udn.com/2013/8/24/NEWS/WORLD/WOR2/8117559.shtml)  
還有才舉行過的一場男男女女們裸體騎鐵馬遊大街之活動  因為小姐偶最近實在沒空閒企看鬧熱之故  公司下週又有個展示會  偶也要加入「拋頭露面」ㄉ行列中  可能沒有機會上網哩~    尚請ti好友見諒呀三太子做鬼臉


海朗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輕鬆一下
2013/08/12 05:10

偷得浮生半日閒

有此悠悠哉的日子,也讓我羨慕滴!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8-12 09:56 回覆:

好說  好說  尊滴素「偷得浮生半日閒」 可以悠閒盪下鞦韆  還觀賞到一場精采ㄉ狼狗秀 機會難得喔 呵呵  

海阿公別羨慕啦  您有小帥哥翔翔ㄉ陪伴  才更令倫羨慕不已呀足感心耶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許久沒消息一切可好
2013/08/10 15:00
那些大狼狗可真聴話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8-11 05:17 回覆:

豪宅夢想家ㄉ女主人終於有消息啦  才說您又回台ㄌ  讓偶羨慕極了 就從此沒您ㄉ消息ㄌ無奈  

等會兒有空再上您家企逛 (今天還要工作~  

粉想知道您跟那位歌唱得波棒ㄉ領弟格友討的莧菜種子  素否已經早有成果啦??哩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閒逛
2013/08/10 13:25

面對新環境  勇於學習好進步

有空隨便按  親身體驗好偷閒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8-11 05:16 回覆:

素偷閒逛啦  所以不能夠盡興無奈  還好偶老闆九成九不會上網看部落格  不然應該會被炒魷魚了~ 嘻嘻

好滴 Jim哥說得對 偶有閒暇時間要加緊熟練新版好用ㄉ功能三太子笑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0 12:09

是喔~ 可惜是獒犬...若是美女的話那就太好了......Fox加油

就算是幼幼班我也不會竊笑啦......奸笑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8-11 05:13 回覆:

不行呀尖叫  若素美女想要咬您ㄉ話 八成素您惹毛ㄌ美女 下場也不甚樂觀噢~ 嘿嘿嘿


哉啦  星客大俠最善良ㄌ  拜您為師準沒錯哩親你一下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