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ws》部落成書:夫妻檔、國際領隊 部落超人氣
2007/01/31 20:27:27瀏覽2606|回應0|推薦13

部落成書系列報導四:「歐陸光影」「克里斯李。魔幻的旅行」
 

【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2007.01.29 11:28 am

「眼睛是鏡頭,心是底片….」一對夫妻,攜手走過大半個地球,在長達兩個月的蜜月旅行所拍攝的幾十捲底片中,他們挑選出最值得紀念的照片,製作成攝影文集─「歐陸光影」電子書。

一位風趣敬業的國際領隊,帶領形形色色的旅客暢遊各國是他自豪的工作。走出機場、回到家後,他把帶團的心酸血淚、周遊各國的趣聞妙事都寫在部落格上,破百萬的瀏覽人次成為他另一個自豪的項目,部落格內容集結出版「克里斯。李 魔幻的旅行」電子書。

當udn網路城邦廣受歡迎的旅人部落:鮪魚生魚片 魔幻的旅行,透過udn數位閱讀網部落成書計畫集結成書,最興奮的不是作者本人,而是長期閱讀Blog的忠實讀者。曾經貼在Blog的文章、照片,集結成書才有編輯的美感,也才能真正蒐藏。

小賴、愛慢答這對夫妻檔,之前,他們各自在發報台上發行自己的電子報、後來建立了部落格「鮪魚生魚片」,將自助旅行的經驗分享給許多網友。這次共同出版的「歐陸光影」電子書,從兩人蜜月旅行所拍攝的底片中,挑選出最值得紀念的照片出版,做為獻給自己和喜愛旅行與攝影的朋友們的紀念。英國、希臘、義大利、法國……百來張的照片是視覺的盛宴,也是作者心底永遠定格的風景。

克里斯。李,平常的工作是國際領隊,在網海中,他的Blog魔幻的旅行也如同帶團般,帶到不少人的心。「克里斯。李 魔幻的旅行」電子書收錄他力爭上游成為國際領隊、成為網站票選最受歡迎領隊的過程,從事領隊這行的幕後祕辛和帶團出國所需具備的十八般武藝。

克里斯說,寫Blog、出書,都是希望讀者能感受旅行真的美好!有趣的是,克里斯長期經營Blog,與其他網友培養出真情相挺的深厚情誼,他還自製「真情相挺」小貼紙,方便網友串聯相挺、推廣電子書。部落格粉絲也已相約在部落成書座談會現場舉行網聚與握手會。電子書的作家和買家們,將在實體的世界做面對面的交流,「這本書售價200元,雖然貴了點,但200元,換我十年的青春歲月:值得,還有你真情的相挺:無價。」

●電子書「歐陸光影」免費試閱
●電子書「克里斯李。魔幻的旅行」免費試閱
●「部落成書─Blogger如何成為大作家」座談會 台北國際書展登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70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