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為何無法設定想要的文字顏色呢?
2024/01/26 09:53:51瀏覽266|回應0|推薦4

要先在文章編輯區輸入文字,接著再用滑鼠選定需要變色的文字段落,再按下編輯功能列的A,選擇需要的顏色。

如果是整篇文章都需要調整字體的顏色,那麼應該考量的問題是:是否這個模版的css與您所想要的不符合,可以嘗試置換別的模版看看。

但也有一種可能是,您是直接從word複製,轉貼進部落格的文章編輯區,這樣就會帶入word裡面本身所設定的語法:文字大小、顏色等等,但是部落格版型裡也有自己的語法,所以會造成衝突,以致於文章中文字大小不一、顏色紛亂,段落距離不一致。那麼您怎麼設定,都設定不出理想的效果的!

請善用編輯功能區的這個功能

請先複製word內容,然後點開功能列上的這個按鈕(如上圖所示),然後將內容貼進所跳出的訊息視窗內,接著按下「加入」,就可以順利將word的內容轉貼過來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8029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