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題/我進不去自己的部落格了。
2013/06/20 13:30:52瀏覽33919|回應3|推薦19
格友提問:
我進不去自己的部落格了,顯示頻道被關閉,怎麼辦?
電家族回覆:
新版個人管理中心|部落格經營管理|部落格設定,設定可以自行關閉文章、相簿、訪客簿頻道,也可以設定您要將哪一個頻道設定為預設的首頁,例如相簿比文章常更新的格友,就可以考慮把相簿做為您的預設首頁。
 
如果是不小心把自己預設的首頁設為關閉的頻道,或是想要重新開啟,請從下方置底工具列,進入我的管理中心,找到部落格設定,將您文章、相簿設定為on,則會開啟該頻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7788274

 回應文章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3/06/21 11:32

Dear 電小二 :

新版的架構與新功能非常理想...肯定 IT 菁英電家族所做的努力! 感謝~ 感恩~

星際訪客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13-06-21 17:48 回覆:
還有許多地方許多調整。還請大家不吝告訴我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