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生們回家吧!!
2015/08/03 11:56:41瀏覽289|回應0|推薦2
我絕對尊重網友們對台獨的看法,台獨不過是台灣未來的選項之一,所以我尊重,但是因為台獨而扭曲的歷史而產生的史觀,我堅決的反對,歷史不會因為你們的扭曲而不存在,歷史的事實不會因為你們的扭曲而變成扭曲的歷史!!
最近有許多的大陸的歷史學家,企圖為陷害岳飛的秦檜,三國時期挾天子以令諸侯的曹抄平反,那他們要如何平反?要平反一段歷史,就必須拿出證據,也就是說必 須要做大量的考證工作,才得以服人,不能說他認為秦檜沒有陷害岳飛就是沒有,也不能去任何部門抗議,他們憑藉著的就是不斷的考證當作基礎,不斷的寫論文論 述
學生們,你們要求大人們拿出慰安婦是被迫的證據,最近推出的慰安婦紀錄片,以及韓國慰安婦他們的激烈抗爭,都是證據,那段歷史的當事人尚未殆盡,還是能考證,但同樣的你們認慰安婦是自願的,也請你們拿出證據來說服我們吧!
希望你們用功讀書,好好的去考證你們所反對的歷史,沒有正確的歷史事實就無法評斷一段歷史的是非功過,也就無法形成史觀,扭曲的史觀絕對不叫做史觀,那不過是自爽而已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cl3388&aid=2707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