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些謊言造成一個生命的流失
2015/07/31 03:31:15瀏覽375|回應4|推薦4
一個年輕人生命就這樣的消失了,感慨之餘.我並不同情這位年輕人,自殺解決不了問題,自殺可以說是最傻的方式,但我同情這位年輕人的家長,小孩子不懂事,難道妳們身為大人也不懂事?明知道孩子有憂鬱症卻放任孩子去參與這類運動去激化他的情緒?
我們都知道教育分為學校教育與家庭教育,身為家長應該時時注意孩子的言行與舉止,反課綱這樣的事件應該坐下來跟孩子好好的討論,而不是放任孩子自己去理解,去聽人胡說八道啊!
歷史要先學會尊重史實.才會有客觀的歷史觀點,不尊重史實哪來的多元史觀?這樣的觀念我想國中程度就該了解了,不是嗎?
所以很顯然的這次事件絕對是人為操作的,但我不信高中生能有組織團體與分辨是非的能力,更何況是跨校的組織,所以我有些疑問想提出來,讓各位家長好好的去思考
1.是誰去牽線讓這些高中生去跟民進黨請款?
2.是誰在串連跨校的組織?還分成北中南三區?
3.是誰提供油漆?樓梯供學生們使用?
4.組織社團辦理運動需要不少經費,誰提供給他們這些經費?如果是民進黨,民進黨號稱沒有黨產,那經費從哪裡來?
5.闖教育部是誰帶領?否則這些學生如何熟門熟路的闖進去且還知道部長辦公室所在?
6.自殺的這位學生是高職生,跟課綱完全無關,不需要學到歷史課.是誰讓他參與組織?誰讓他擔任發言人?20歲的他早該是脫離高中生的年齡,一個成年人如何打入未成年人的組織?
7.據傳他是參加會議後才燒炭自殺的,會議是誰召開開的?誰主持的?
以上總總都充分暴露出幕後有影舞者的斧鑿痕跡,小孩不懂,大人還看不出來嗎?
明知道是假的還到處造謠,這背後造謠者是誰?他已經明顯觸犯了刑法,檢調不調查嗎?
檢調單位妳們難道不該有所作為嗎?還要出多少人命你們才會作為?
不揪出幕後影舞者,社會永遠會不得安寧,這位年輕人也死的不值得,這是不是我們該有所省思?
反課綱很顯然是一場選舉的操作
我看到民進黨政客在記者會上哭,但我對民進黨非常的了解,在背後他們肯定在笑,暗爽在心裡,因為他們有悲情可訴,又可以大肆操作,各位好朋友們,還要支持這樣沒有良心,只為選舉而危害國家安定的政黨嗎?
醒醒吧,不醒下場就跟文革一樣的悲慘
當然我們更譴責背後操作的社團與政黨,真正可惡與無恥的是你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cl3388&aid=26879102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牽拖?
2015/08/03 12:44
本來就是自己人煽動少數無知」年輕人參與。才有當你白痴的資助非金援、。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2 21:21
牽線?太天真!都是自己人。
虛虛(wcl3388) 於 2015-08-03 07:46 回覆:
一開始一定有人先洗腦,補然如何成為自己人?
成為自己人之後也需要整合呢!

小狗腿子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被夥伴懷疑然後被排擠,以死明志
2015/07/31 22:53
http://ck101.com/thread-3320376-1-1.html,先被懷疑、排擠,後再與友人LINE(陳其邁出示)訊息中,顯露出要做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因被懷疑為內奸爪耙子),加上本又有心理方面的疾患,又被同儕網路霸凌排擠,竟也沒人警示阻止,終於如其所願,7/30燒炭身亡
虛虛(wcl3388) 於 2015-08-03 07:48 回覆:
是啊 ,所以他們非常的可惡!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31 03:38
看來是綠營讓林冠華擔任反黑箱課綱北區高校聯盟的發言人,是激勵林冠華原有的死意,以屍諫的苦肉計,以達到社會上同情難過的悲情效果。
虛虛(wcl3388) 於 2015-07-31 07:24 回覆:

我也有此懷疑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掌握了死者的line聊天紀錄怎麼不事先預防?
事發後卻惺惺作態的哽咽,太假了

但可惜我們沒有證據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