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跑的吧
2013/11/04 02:09:38瀏覽279|回應0|推薦4

今晚歸結出目前的狀況,我原來是這樣的。

明白人生還有很多的「過不去」,雖然無法樂在其中, 但開始能轉個念,或坦然的接受那個過不去的狀態。依然等待,但一邊往前走。

而說想聽聽我意見的朋友,狀況意外的好解。一個男人在十幾年後仍然發出等待的訊息,一個女人十幾年來一直懂得這樣的訊息;「麻煩你伸出手來說「我們一起往前走吧」我跟朋友這樣說。

朋友的「過不去」,在兩個人到齊之後豁然開朗; 我還提醒,「十幾年了,拜託你們快趕進度。」

跑吧,用跑的吧,跑到飆汗、虛脫、嘔吐、流淚那樣的跑法,一生或許難得遇上一回。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tingbar&aid=9320300